台灣經濟死在誰手裡

 

兩岸經濟 面臨死亡交叉《中國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大陸發展太強大,台灣落後許多的觀點,產學界都不否認,兩邊發展正處於「死亡交叉」...

前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就肯定柯是台灣少數願意承認相對大陸正處於落後中的政治人物。他認為柯指的軟實力仍領先,應該是屬於社會、文化、禮貌這類,硬實力則城市發展、基礎建設,這點確實都落後,甚至只能排在大陸二線城市的末端。

他分析,以大陸經濟成長率有6∼7%,台灣10年來平均不到2%的發展,兩邊正面臨一個「死亡交叉」...

所以「死亡交叉」到底是誰說的?柯文哲?杜紫宸?(就是那位要找志玲姊姊一起參選總統的。
柯市長被這樣的人肯定,不知道算好事還是壞事?)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就直言,說的都是事實!台灣過去20年都在空轉

誰造成?

不就是你們這些X總所捧的中國黨嗎?泛藍救星,救了這個國家了嗎?六三三在哪裡?「不救XX不配當總統」;救了哪一個產業了?

不就是你們這些X總所捧的統派嗎?紅衫之亂、十月圍城、柔性斬首!能不空轉嗎?

不就是你們這些想要錢進中國的工商界嗎?


把企業獲利,特別是那些獲利上億的企業,多分配在員工加薪上,保證台灣會再回到「台灣錢淹腳目」的時代。想想看,如果你(一個勞工)的努力,可以讓你從 22K 升到 50K、60K,甚至 70K、80K,你會不想拼嗎?你會不敢結婚生子嗎?台灣人口紅利會消失嗎?空屋率會居高不下嗎?


所以,台灣經濟如果會死亡,那是因為死在你們不願意與年輕勞工分享獲利。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