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柯文哲.2

以前我曾批評台灣的記者,普遍都患有「卡車司機症候群」,這樣形容對真正Pro的卡車司機,應該是不公平,應該是叫「瘋狂卡車司機症候群」,也就是仗著龐然大物的卡車,不守交通規矩橫衝直撞呼嘯奔馳,其實嚇人的是龐然大物的卡車,而並不是司機有甚麼三頭六臂足以傲人、嚇人。

而柯文哲現在顯然正是患有這種症狀,而且是最嚴重的一種!患有「瘋狂卡車司機症候群」的患者,正把巴士當卡車在開,除了嚇壞路人,更嚴重的是這巴士是坐滿人,而不是裝載貨物的卡車!
 

綠營對柯文哲的不耐煩,似乎已經像星火燎原了,我看再燒一陣子,柯文哲可能只好轉向藍營跟柯迷柯粉取暖了!其實這也沒有甚麼不好,因為柯文哲開始向藍營討好,就反而更使綠營對他離棄,當然他如果向藍營討好靠龍,可能就是吃藍營的票,藍營如果不派人出來,反正對綠營也無差,藍營如果派人那就是跟柯文哲搶票囉!ㄚ!綠營要不要派人出來呢?這種賽局也已經不是甚麼天方夜譚,當然如果綠營的自我信心喪失,還是沒有好轉,那就只好放棄台北市吧!

綠營如果加大批柯文哲的力道,一方面是穩固綠營的基本盤,一方面也是在逼柯文哲打牌,或者顯示綠營不被綁票的決心!再進一步說,柯迷柯粉那些自稱白色的,原就不是綠營的票盤,綠營加重批柯力道,將使那些白柯粉更緊密聚集,也就是原就不投綠營的票,也要想辦法不要讓他流向藍營。綠營回守自己的基本盤,就可以測知那些白色票有多少,可能根本底色是藍色!綠營顯示徹底斬斷和柯文哲得情結決心,逼柯文哲打綠營想要他打的牌!

< 資料來源:野侍の陣 Freelance Formatio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