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大師!不懂別亂說!

柯文哲對邱豐光說,事先未接獲府院有關人事異動詢問,也不知道這項人事異動。
民進黨和蔡英文甩了你柯文哲一個大耳光!
明明世大運開幕式第一線丶第二線指揮官的台北市警察局長和萬華分局長必須對維安不力負全責,偏偏柯文哲誤以為人氣高就可以一筆勾銷,不僅完全不換人,還嗆中央説要坐下來談改變維安制度,否則永遠無解;換一個萬華分局長就可以避風頭解決的事,如今搞到邱豐光準備冷凍到退休!
上個星期一開始的國安會審稿事件,一直到放任親信人身攻擊媒體人臉上的皺紋,柯文哲得意忘形丶囂張跋扈,完全不將民進黨和蔡英文放在眼裏,事後見事情發展無法收拾,竟改口稱是國安機密不能再說!
總統府直接甩你柯文哲第二個耳光:國安會沒有看過你雙城論壇的演講稿!
謊言大師!
竟然可以在台北市議會公開説謊説你從未說過兩岸是命運共同體!
自己説過的話丶做過的事都可以睜眼說瞎話!
包括八月十日對黃越宏説離開的人是因為沒得抽!
你都可以否認。
你還有什麼可以信任?
這下你力保的邱豐光被無預警下台冷凍,愛之適所以害之,一切都是你柯文哲害的!
縣市直轄市警察局長任命權在中央政府手上,我連警政署長都換了,你又能説什麼?
如果你曾幫鄭寶清站台,如今他說你是淺紅就是忘恩負義,那麼包括2014台北市長大選中,不管是直接當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丶在電視上幫你辯護mg149和打對手連勝文的周玉蔻和王瑞德,這麼多當初支持你和幫助你的人,如今紛紛站在你的對立面,是誰忘恩?是誰負義?
我完全不在乎柯粉網軍怎麼說,我只知道台灣主體意識是綠營價值,而主張兩岸一家親和命運共同體的柯文哲絕對不是墨綠!事實上他連綠色都不是!
不能讓柯文哲吃定民進黨,要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

 

不懂別亂說!什麼明升暗降?外行人説外行話!
誰說是升官?是降調!
三線三星高階警官的最高階職務就是台北市警察局長!
同樣看似平調的三線三星警監一階的警政署副署長是冷凍缺,內勤無兵無將,只負責開㑹和督導,之前兩位副署長分別外放台中市和台南市警察局長,台北市警察局長的下一站升官叫警政署長!
王卓鈞丶王進旺丶丁原進都是如此!
台灣的警政署長自從不再由軍方指派後,莊亨岱丶盧毓鈞丶侯友宜是由刑事警察局長升任,陳家欽是第一位由高雄市警察局長升任警政署長。

 

曾韋禎 · 
包括自由時報在內的社會記者們,紛紛狂發即時幫邱豐光抱屈,真是令人作噁。
台北市警局面對陳抗無此無能,邱豐光不必負責嗎?看看2008年怎麼保護陳雲林的,只要拿出三成的執行力,對付不了這些烏合之眾嗎?台北市警局放水陳抗又不是世大運開幕才開始,去年勞團包圍立法院的時候,台北市警局不也眼睜睜放任暴民圍毆柯建銘?接連的反年改暴民,居然可以攻擊立委、官員、縣市首長、助理,北市警局不都冷眼旁觀!
負責指揮的台北市警局堅持要放水,調動再多警力支援有個屁用!
陳抗一旦嚴重脫序,警察就算不該開槍,電擊棒、手銬、警棍、盾牌,沒有一個可以用嗎?堅持不用,就是放水。
這麼無能且動機令人質疑的指揮調度,你們社會記者還能護航下去,真是可恥。看看人家資深社會記者王瑞德怎麼批評台北市警局。

留言
王瑞德
呵呵,我可不是你口中令人作噁的社會記者!

王瑞德
 什麼委屈揹黑鍋,這社會連事實都可以睜眼説瞎話喔?

< 資料來源:王瑞德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