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文素養的的市長

還沒有宋美齡的圓山飯店年代,中山北路上明治橋的景緻,一堆小蘿蔔頭們的畢業旅行在橋上的合影照。
這也是後來的中山橋,在被馬英九市長大卸八塊後棄之河岸等待黎明,等呀等的等到柯文哲選市長終於看到一線曙光,大家都希望起碼要做到易地重組。
可當上市長的柯說:早該開「死亡證明」了,如果他是「獨裁者希特勒」,早就「咚咚咚」把橋敲走,反而是「文資份子」難處理。「不如趁哪次颱風夜黑風高,用淹水還什麼理由」,把中山橋處理掉!
真小人其實和偽君子不相上下,一個沒有人文素養的的市長,恐怕比只上過八堂財經課的市長還令人厭惡。
.............................................................
照片:台灣古寫真上色 / 原圖:1939年佳冬林麗貞小學畢旅至臺北明治橋留影。(出處:客家雲) + 數位上色。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