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出借已是事實,台大主秘林達德還強辯甚麼?!

台大主秘林達德表示,台大並沒有發給幕婕塔「場地出借同意書」公文,不過有媒體取得公文,指台大已經發文核准租借場地。對此,林達德今天晚間澄清時指出,媒體所出示的公文只是草稿,所以其中才會有「函(稿)」字樣以及各種指示註記,台大最終並沒有將該份公文發出,媒體誤解了該份公文。

針對台大操場外借引發爭端,台大主秘林達德25日舉行記者會說明,並回答學生會、學生代表提出問題。(記者方賓照攝)

無論如何,場地出借已是事實,台大主秘林達德還強辯甚麼?目前已經開學,明知每天有學生要上體育課,為何還將操場借給中國新歌聲節目?小巨蛋與河濱公園等市府有權可以使用的不用,偏偏租台大操場,智商這麼低的人怎麼能當台大主秘?做錯了不認錯還強辯,更成何體統?沒有將該份公文發出,怎麼外人可以公然在操場搭帳篷?最近幾天學生都在抗爭,難道都沒有看新聞嗎?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也是糊塗蛋,台北市有那麼多市府管理的公共場所,為何選上大學操場?就算是小學操場也不應該,何況是台大操場?如果不是糊塗蛋,其中是否別有用心,不言可喻;從台大被改為台北市的台大廣告,不難知分曉。柯文哲是聰明人,怎麼會用這種糊塗蛋當文化局長?我雖然是文化外行人,如果由我來當,絕對比他做得好。至少不會讓這種假文化交流,實質上搞統戰的團體進入校園。一些藝人也很混蛋,開口閉口都是「內地」如何如何?到底哪裡是「內地」?哪裡是「外地」?

柯文哲也變了,從他三年前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說:「萬一法輪功學員再被騷擾,唯你是問」,如今統派人士到處鬧事,紅旗都公然插滿西門町與一零一大樓,警察都不知死到哪裡去?與柯文哲的軟弱無關嗎?如今台大發生統派人士毆打學生,學生向附近派出所打數十通電話,警察都不聞不問,連台大駐衛警也始終看不到半個人影去處理。然而不久前,輔大學生欲拆除獨裁者銅像,卻有好幾名警察衝入校內捉人。這樣的警察像話嗎?三十六前陳文成死在台大,駐衛警也渾然不覺,台大需要這些駐衛警做甚麼?有何資格領十八趴?駐衛警換成保全,後者可能比較有用又省錢吧?

反年改與統派人士說,819世大運上,政府用重兵防範軍公教,事隔一個月,台大抗議對岸歌唱活動卻是無政府狀態,他們質疑,難道台大事件丟不丟人?真令人笑皆非,畢竟這兩件事豈可相提並論?台大學生抗議台大校方擅自出租操場給中國新歌聲節目,是因為出租操場已影響學生上課權益,又破壞操場跑道。反觀819世大運,與反年改人士的權益有何關係?反年改人士為何去世大運鬧場?兩者如何相比?反年改與統派人士不是很「瞎」,又是甚麼?

 

中國正利用文化統戰與黑道在控制台灣,包括柯文哲等一些台灣人卻笨笨的,柯文哲還說:「免疫力強,不怕細菌入侵」,問題是,我們有免疫力嗎?從文化局長與台大主秘等這些高級知識分子的愚蠢行為看,答案是否定的。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