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不是行星

火星從來就不是一個行星,也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個行星。火星和地球同屬一個太陽系,兩者關係不是球與球的關係,也非一火一地。火星是地球的一部份。-- 中國神話  

中國每年投入巨額軍費,擁有龐大兵力,主要目標是「維穩」。中共 
建國68年,它的統治基礎仍然不穩,主要原因是它獨裁又貪腐。

 
中國國民黨這幾天心情很差。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立法院宣示台灣獨立以後,中國國民黨火爆怒批賴清德「將台灣帶入戰爭邊緣」【自由時報】 。因應國民黨的這項指控,國民黨料想中國若不立即行動集結大軍嚇唬,最起碼程度也該學學朝鮮的金正恩那樣,引爆一顆核彈或發射一根火箭啊飛彈什麼的。然而,中國僅僅讓國台辦發布了一段簡短聲明,說什麼台灣從來就不是一個國家,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個國家等嘩啦嘩啦的無厘頭老梗廢話【自由時報:賴揆主張台獨,國台辦嗆:台灣永遠不可能成為國家】。國民黨說的戰爭邊緣原來只是「口水戰爭邊緣」。 

還好,台灣人對國民黨這套嚇孩子的「恐共」技倆早已司空見慣。聽到了「戰爭邊緣」鬼話後,不見有人衝到街上搶購大米囤積糧食,航空公司的機票也沒有多賣一張。說中國的國民黨黔驢技窮實在只是恰到好處而已。
今天的中國是我們這顆行星上人類唯一殘存受獨裁統治的大國。中國想要兼併鄰國台灣的意識形態也是地球上獨一無二的特例,只有上世紀末期的伊拉克總統沙達姆胡辛進軍科威特的例子有點相似。中共搞統戰從上世紀西元1949年搞到本世紀2017年,是十足的「跨世紀工程」。事實證明他們沒有這個能力,就是一張嘴嘰哩哇啦的叫不停,目的只為舒解內部矛盾。
中共誇口要併吞台灣的打高空行徑曾有人挖苦說他們是在給月亮裝開關,為飛機添倒檔。中國沒有能力併吞台灣的最主要原因是台灣站在民主陣營的一邊,固若金湯。中國則是獨裁貪腐,共黨的統治基礎從未穩固。中共的統治者看到一個劉曉波猶如大象看到一隻老鼠,驚恐顫抖。中共抓到了一個李明哲好像拯救了一次亡國浩劫,全黨上下額手稱慶。中國最近為了準備19大,全國幾乎進入了備戰狀態,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為的只是兩個字:「維穩」。因為不穩,所以要維穩,這是常識。請看 

電影撤檔、警力增强,十九大前中國加大維穩力度。【美國之音】 
中國強化對新疆穆斯林的控制,在各大城市舉行「反恐維穩誓師大會」。 
中共十九大前維穩氣氛升溫,為了監督共產黨員,出動大量黨員管理APP。 
十九大前維穩,中國再禁WhatsApp。 
中國十九大權力交接前夕,「金融維穩」升級,比特幣停止交易。 
官方為了維穩,微信(WeChat)在中國將正式被「立法」監控。 
(對不起,以上新聞請有興趣的網友自行到谷歌去搜索。)
維穩維穩維穩.... 維穩打倒一切。中國自己都站不穩了,還要搞什麼統戰去侵占鄰國?搞統戰搞倒自己,害大家官沒得當,錢沒得撈,二奶求去, 小三跟別人跑了,划得來嗎? 

統與獨,寇老選擇獨,這是切西瓜偎大邊,大勢所趨,台灣人要深思。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