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柯大不同

我知道的獨派基本上是不反中,因為是他國之事不用也毋需操心,台獨本意就是台灣是獨立國家,最反對的就是,把台灣和中國牽扯在一起沒完沒了,不管是一中或是一家!中國對於台灣來說,就像隔壁家的娘要嫁人?要找小王入贅?管不了那麼多!
 

所以賴清德還是比柯文哲高明許多,他到中國還能坦言台獨是民進黨的黨綱,至於他說「親中愛台」,也許他就是隔壁家娘的小王,因為他娘的關係,所以既親她家也愛本家,也就是最重要的還是,你家是你家、我家是我家的格局,好像也還說得過去,至於以後要不要一家親還未知! 

而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甚麼命運共同體、甚麼床頭打床尾和,很顯然的就是一家!既無法娶她入門(無法讓中國接受中華民國代表一個中國的說法),當然就是入贅囉?!否則要如何成為一家呢?一個(賴)是雖分立兩家,但一樣能相親相愛,要去你家、或者要來我家?或者乾脆到摩鐵開房間?都無礙而有愛!但是入贅柯,雖然可能還是有愛,但是會不會令人懷疑,你是為了省摩鐵開房間的錢?或者貪圖鄰家的家產呢?

準此!賴清德內科醫似乎完勝外科醫柯文哲!究竟內科醫是重腦有思考,外科醫顯然只是‟賈咖秋〞求快,可是令人擔憂的是,會否床頭打、床尾和、床中快槍辦事?那豈非是愛無虞、幸福有慮?(響應李艷秋要有一點文言文的氣息)

< 資料來源:野侍の陣 Freelance Formatio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