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輸出革命?

 

金邊一份親政府媒體Fresh News,刊登民進黨人曾經拜柬埔寨反對黨救國黨,這則新聞也曾被星洲日報轉載。台柬政黨從事雙邊交流,如果柬埔寨是一個走向民主選舉的國家,這樣的政黨拜訪,完全正常,如同民進黨人到日本訪問自民黨以外政黨,稀鬆平常,替台灣戴上輸出革命大帽子,到底是誰的主意?圖/截自柬埔寨《星洲日報》網站

金邊一份親政府媒體Fresh News,刊登民進黨人曾經拜柬埔寨反對黨救國黨,這則新聞也曾被星洲日報轉載。台柬政黨從事雙邊交流,如果柬埔寨是一個走向民主選舉的國家,這樣的政黨拜訪,完全正常,如同民進黨人到日本訪問自民黨以外政黨,稀鬆平常,替台灣戴上輸出革命大帽子,到底是誰的主意?圖/截自柬埔寨《星洲日報》網站

 

台灣因為特殊的歷史和國情,人民統獨立場各異,並非舉世罕見,但是,若因為立場不同,書寫文章就可以背離普通常識,就不得不令人拍案驚奇,而大吐特吐了,眼下就有兩件驚奇,李明哲公審案和誰輸出了革命?

1949年,毛澤東剛剛建國,就迫不及待在北京召開世界工聯亞洲澳洲國際會議。會中強調,中國社會主義革命成功,這條中國道路,也適用其他國家,中國要幫助其他國家脫離西方殖民,建立社會主義國家,這是輸出革命的開始。

1978年10月,鄧小平到新加坡訪問,見了李光耀,希望能夠探詢治國方略,李光耀一開口就說,中國應該停止對東南亞輸出革命,鄧小平說,如何做?李光耀說,把設在廣東對印尼和大馬的廣播電台停掉,停止供應武器到中南半島、支援各地共產游擊隊。鄧小平聽完,眉頭一皺說,我需要回去想一想,李光耀說話時表情嚴肅,因為新加坡獨立之初,也曾飽受共黨叛亂,騷亂肆虐,而中國卻是因為蘇聯輸出革命,可以成功建國,綜觀全世界,對外國輸出革命最多的國家,就是中國。

1960年,毛澤東痛罵赫魯雪夫搞蘇修主義,蘇聯變成資本主義了,所以蘇聯只能算革命輸出的老二。鄧小平已經向李光耀自我認證,對外輸出國際共產革命,提供思想、資金、武器,以及各種訓練,無庸置疑。所以,聽到唐姓名嘴竟然寫文章公開指控台灣輸出革命,我看完文章,大吃一驚。先不論各自的統獨立場,在中國強力壓迫台灣政治經濟的時刻,老共阻止台灣經貿向南突圍,已是陽謀,藍色名嘴自甘戴上小紅帽,倒打台灣一把,向老共邀功者,若過江之鯽,但是,讀書人可以這樣不讀書,也不知史,大膽在白紙黑字亂寫一通,在視頻上大發仇台媚共謬論,卻是令人匪夷所思。

這位藍色名家前一篇文章還大讚老共司法公正嚴明,大罵李明哲活該,並藉此修理中華民國司法,立論偏頗,本來無須一辯。全世界都知道,老共的黨國司法,是否公正嚴明,不能以鏡頭下的法庭表演來衡量中國法律是否公正。也無關乎李明哲是不是台灣人,也無關犯罪場域的屬地主義,自己動手查一下,近幾年來,中國國務院對自家司法黨官涉及貪腐和行為淫亂,被拉下馬,被追訴的案子,以及被關押牢獄的法官和檢察官,人數已經上萬,就可以知道這個黨國司法體系,是如何亂七八糟了。

中國司法體系早就倒退到最腐敗朝代

再查一下聯合國,甚至國際上所有人權團體紀錄報告,公開抨擊中國司法幾千次;或讀一下已經逃離中國司法黑牢,維權分子的黑牢自訴,就可以了解,中國司法是如何霸道。法庭宛如黑幫的開香堂審判小弟,囚禁時的恐嚇肉體虐待,自不待言;迫害人類基本人權,以及違反程序正義,罄竹難書;若想要知道中國黨國司法下有多少冤假錯案,只要看一下台灣過去40年威權時代,黨國司法下冤假錯案個案,以及被認罪者人數,乘以100倍,就知道人數了。

中國這種國家的司法體系,早就倒退到清朝以前最腐敗的朝代,比國民政府在中國時代,還糟糕千百倍,看一下庭上辯護律師的表現,就一目了然。所謂法院提交的呈堂證供,說什麼李明哲在中國組織團體,要顛覆政府,在網路上鋪文罵老共,或以暴力顛覆國家等等,恐怕也是羅織假證據。若真的有這個梅花團體,充其量就是分享資訊讀書會,連政黨都算不上。就好像最近在海外以視頻談話,揭發中國國安以及司法貪腐,淫亂黑幕,單挑老共的郭文貴爆料中所說,一個小小讀書會,也可以顛覆中國?老共也太沒自信了吧。

1932年,共產黨創始者陳獨秀,在上海以顛覆國家罪,被國民政府逮捕,法庭上陳獨秀痛罵國民黨禍國殃民,人人可誅,胡適還寫文章聲援陳獨秀說:反黨不是叛國,陳獨秀自承用組織鼓動暴力,推翻貪腐法西斯國民黨政權,沒什麼錯。其實,1927年陳獨秀早已因為路線不同,離開共產黨,但是對於國民黨所指控,陳並沒有否認,也不認錯。

今天比較一下,拿85年前的國民黨政府稍稍開明,和目前反民主,反人權的共黨法西斯貪腐政權絕對不正義,相互比一比,看一下中國黨國司法下,法庭的認罪表演,到底哪一個黨國,比較爛?1932年,至少還有胡適發文,力挺陳獨秀,現在,中國13億人不只噤若寒蟬,還對手無寸鐵者落井下石,扈從魔鬼審判,徹底精神陽痿,這樣的名家有何資格論斷李明哲的行為,請紅色名嘴憑著良心,說一下吧,李明哲只是反共產黨,到底有何罪?

與柬埔寨政黨交流 被扣上輸出革命帽子

話說回到本題,該名嘴用以指控台灣輸出革命,消息來源僅僅是柬埔寨強人政權洪森(韓森),所掌控的金邊一份親政府媒體Fresh News,刊登民進黨人曾經拜柬埔寨反對黨救國黨,這則新聞也曾被星洲日報轉載。台柬政黨從事雙邊交流,如果柬埔寨是一個走向民主選舉的國家,這樣的政黨拜訪,完全正常,如同民進黨人到日本訪問自民黨以外政黨,稀鬆平常,替台灣戴上輸出革命大帽子,到底是誰的主意?簡單分析理由;第一,柬埔寨仍然是假民主,強人獨裁國家,第二,洪森的人民黨執政超過32年,擔心被人民推翻,根據國際透明組織調查報導,洪森家族掌控從伐木到能源等,數百個企業,國際透明組織指出,洪森擁有數億美金來源可疑資產,執政太久,帶來腐敗是必然,柬埔寨人民已經普遍憤怒,今年6月舉行地方選舉,救國黨獲得三分之一席次,但是選票逼近47%,與人民黨的51%相當接近,明年大選,人民黨必然面對金速卡所領導的救國黨壓力。更何況,柬埔寨反對貪腐的年輕選民佔了70 %,洪森極有可能失去政權。


柬埔寨強人政權領導人洪森(左);柬埔寨救國黨領導人金速卡(右)。圖/取自維基百科

救國黨目前已經是柬埔寨第二大黨,很巧的是,執政的人民黨,背後支持者就是老共,老共唆使人民黨炮製這則新聞,阻擋台灣南向政策,野心昭然若揭。9月3日,洪森突然發難,下指令以叛國罪嫌逮捕金速卡,這項逮捕國會議員行動,根本明顯違法,並且指控美國中情局是反對黨背後影武者。但是,美國對此事件並不回應,新聞見報一周後,人民黨為討好老共,用抹黑手法,硬生生把台灣拉下水,手法和抹黑李明哲太太一個樣,沒有證據,只有圖片,就指控台灣民進黨對柬埔寨輸出革命,意圖顛覆政府。

很巧的是洪森本人剛好就是1970年代,被中國輸出革命到柬埔寨紅色波布政權的一份子。柬埔寨共產黨總書記波布曾經多次到北京見過老毛,學習毛澤東殘酷手法,對柬埔寨大清洗和洗腦教育,屠殺了200萬柬埔寨人,還將骨頭收集起來還開博物館展示,令柬埔寨人至今難忘。而洪森離開波布後,靠著越共撐腰奪權,1985年風光上台至今已經32年,超過亞洲其他國家領袖任期。面對這樣專政獨裁政府,有本事推翻人民黨政權者,一定是柬埔寨公民,前提是執政黨辦理選舉時,不做票,不耍詐。

中國輸出革命 硬要栽到台灣頭上

其實,台灣政府在這事件後,已經聲明,兩國政黨交流是常態,台灣既沒給錢,也沒給槍,更沒能力輸出革命,也不曾有過輸出革命歷史。說實在,台灣目前還面臨,中國對台灣輸出革命第五縱隊的威脅,台灣正是中國企圖顛覆的民主國家之一,這些打著捍衛中華民國的藍色衛兵,一夕轉紅,把黑色驚悚劇,寫成白色悲劇,故意遺忘中國對中南半島的革命輸出史,把輸出革命的血腥罪惡,硬要栽到台灣頭上,這樣的文字手法也太瘋狂,太魔幻了吧。

1949年以後,中國對世界各國輸出革命,不只是東南亞國家,現在正在國際上崩跳的北韓,就是其一。從拉丁美洲到印度,遠達非洲國家,全部被中國輸出革命踐踏過,造成死亡超過8千萬人。城鎮破敗,思想扭曲,人性變質,罪惡無法細數,印度的毛派人民陣線,到2009年才棄械投降,而哥倫比亞解放組織,搞到今年,才和政府和解,哥倫比亞和印度毛派,都曾經在中國受訓,這兩者和中國支持脫不了關係。

還有更爆笑的是,1972年,墨西哥阿爾瓦雷斯總統突然在外交上承認中國,兩國建交,沒多久,政府軍就逮捕墨西哥人民陣線游擊隊,這批游擊隊坦承,「上個月,他們才剛剛到中國接受武器訓練回來,還得到金援」,此事讓中國很丟臉。

根據美國德拉瓦大學政治教授程映紅所寫的《向世界輸出革命——對亞非拉國家影響初探》,書中所載,印度毛派武裝組織領導人馬祖達,在北京受訓,接受中國援助,從1965年成立到2009年解散,一路武裝暴亂,造成數百萬人死亡。1970年,印度那夏里特暴力運動,從加爾各達出發,學生一手持刀,一手帶頭散發毛語錄,推倒路上甘地銅像,一路砍人,就造成30萬人死亡。另外,哥倫比亞人民解放陣線,所幹下販毒,綁架以及屠殺罪刑,目前還在受審中。

程映紅在書中說,如果不是中國輸出革命,分裂東南亞社群,絕對不可能造成目前東南亞民族的反華情緒,使華人處境艱難,從中南半島各國到印尼,菲律賓,馬來,每一個國家,都發生過激烈反華運動,這些歷史罪惡,當然必須由輸出革命的中國承擔。

1985年,鄧小平聽了李光耀建議,終於宣布,中國停止革命輸出,所謂停止,只是不持續提供資金武器,但是,已成立的叛亂團體或武裝部隊,是否持續運作發展或者解散,由各團體自己決定,北京不會介入。例如緬甸人民陣線瓦軍獨立邦,目前還在緬北和政府軍對抗。斯里蘭卡的泰米爾之虎左派游擊隊,仍然作亂,被印巴中三國瓜分的喀什米爾左派團體仍然為獨立奮鬥中。可見,並非中國想要叫停就叫停,中國已經在這些土地上,灑上惡的種子,你只能任它發展。

中國革命輸出 染紅周邊國家

過去,中國駐外使館還附有另一個任務,提供毛語錄或文革紀錄片,給左派團體,或用金錢培養共黨分支機構,或發給簽證到中國受訓,現在已經比較收斂,因為改革開放後,中國已經變成權貴市場資本主義,硬要說領導世界無產階級革命,根本沒人相信。尤其是現在中國用金錢收買外國政府,還比搞革命更快,統計一下中國輸出革命約70年,拉丁美洲只留下古巴和委內瑞拉,兩個自稱社會主義國家,人民日子有好過嗎?還有不停政變,自相慘殺的非洲小國,又是誰造的孽?

中國輸出革命企圖染紅全世界是做夢,但是至少染紅周邊國家,保障了自己,所以中南半島國家在50年到80年,30年來紅通通,拉丁美洲在戰後,更是紅色左派和美國中情局鬥爭場所,長達30年,但是,中國革命輸出,也不是完全悲劇,印度毛派革命興起的70年代,甘地夫人為了壓制革命分子,政策上採取比較傾左的社會主義政策,進行土地改革,嘉惠貧困的印度農民,也是好事。

藍色名嘴企圖抹紅台灣,把新政府經貿南向政策,打為輸出革命,製造東南亞國家對台恐懼,但是,這種顛倒是非的伎倆,只能欺騙少數不讀書的人而已,大多數台灣人民,眼睛還雪亮著。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