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真有趣

唐從聖也不用同情。

偉忠悶鍋幫的貨色,一個是公開霸凌模仿陳幸妤崩潰為樂的二貨「ㄚ子」一個是消遣陳水扁博取知名度的「唐從聖」,那些「模仿」陳水扁一家,極盡抹黑醜化的惡毒情節(後來遇到馬英九就裝死)的紅衫軍。一個後來跟過氣藝人makyo毆打計程車司機,終於玩不下去了。一個沒有阿扁可以消遣,只能繼續在演藝圈被其他過氣老藝人消遣踐踏。現世報真有趣。哭哭啼啼說家人被侮辱很受傷,過去那幾年,每天都在全台電視機前霸凌別人全家,陳水扁一家就不是人嗎?就沒有人會傷心嗎?打落水狗很爽,良心都不會痛的。

唐從聖這個俗辣咖終於要告了。徐乃麟了昨天發表的聲明道歉,對華視,對高層幹部,還有公關式的對「社會大眾」道歉。但是就是沒對被他公然侮辱咒罵的唐從聖。

這件事也是黨國統治台灣的縮影。在血統純正的天龍權貴下面爭口飯吃,就算你鞠躬哈腰當個沒有尊嚴的抬轎小丑,人家老大哥爽把你當狗踐踏,你還是照單全收啦。

信不信,今天要不是有正義感的員工把影片曝光,讓那麼多人撻伐徐乃麟,唐從聖這類絕大多數的「維持現狀」信徒。還是繼續在那種職場霸凌下,摸摸鼻子繼續唯唯諾諾。

日後,新中國再次統治台灣,就是這個光景。到時候那些不管政治的,就是在一群徐乃麟底下被踐踏著賺錢,被施捨多了還會很得意。台灣人,站著賺錢不好嗎?

< 資料來源:Chen Hung-Hs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