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沖倒龍王廟!「經費」是不是由台北市出的?

北市長柯文哲和文化局長鍾永豐一直宣稱台北市府沒有責任,但今天出爐的台大調查報告,首度揭露,承辦廠商幕婕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7月11日,向台大借用場地時,即告知「接獲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委辦』音樂節」,也說明該節目「並非商業活動」,再度打臉柯9月26日所謂「這是種商業行為」的說法。既然「中國新歌聲」是由台北市文化局「委辦」,那麼「經費」是不是由台北市出的? 
 


之前台北市文化局「編列900萬預算」的傳聞,就得重新檢視,這就要由台北市議員來釐清了!真是「大水沖倒龍王廟」!柯迷趕快出來「護駕!護駕!」

台大「中國新歌聲上海・臺北音樂節」活動場地借用過程說明全文

除了台北市政府施壓之外,立委高金素梅也派她的辦公室主任兩度施壓:一次透過教育部國會聯絡人轉知,另一次則直打校長室。但高金素梅卻否認,說她「本人」從來沒有打電話給教育部或台大,教育部的國會聯絡人也說明非常清楚,「她的助理,打過兩次電話」給國會聯絡人,但從來沒有打電話給台大。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