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如何建立金融政商裙帶

勝文解密:讓八堂課財經專家教你國民黨如何建立金融政商裙帶

【勝文解密:讓八堂課財經專家教你國民黨如何建立金融政商裙帶】

新閣揆賴清德將任命原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來擔任新內閣的金管會主委。

消息傳出後,不但有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譏諷如此就像路人都可以當主委,國民黨的連勝文與郝龍斌也先後批評如此一來是不是又要「恐嚇逼迫金融業向執政黨進貢」或變成「金融錦衣衛的角色」。

在此本粉專特別感謝八堂課財經專家連勝文與基隆立委落選人郝龍斌提供了國民黨在過去插手金融業的政商關係,為了讓廣大網友們暸解,於是特地做了這張圖讓大家分享。

希望此舉有助於一般民眾、媒體朋友等更瞭解由國民黨所打造的金融裙帶關係,也希望新任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可以謹記連勝文與郝龍斌所提供的建議。


〖延伸閱讀〗

顧立雄真的有資格當金管會主委嗎?
https://goo.gl/qPyK4e

顧立雄接金管會 他批「金融錦衣衛」來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4666909.A.21C.html 

〖參考資料〗

顧立雄掌金管會 連勝文:逼金融業向民進黨進貢?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4654820.A.539.html


#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感謝連勝文與郝龍斌的分享

< 資料來源: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