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不作聲的後果可能是自己被消失

愛同會成員自2013年起至今連續持「五星紅旗」與人爭執,引發不滿。圖為香港社運人士1月來台時遭愛同會、統促黨等號召群眾隨行至桃園機場等地抗議鬧場。資料照片    

 

林清淵/營造業

國立台灣大學校園發生濺血事件,引發海內外各界人士的高度關注,卻沒有政府官員有效的處理經常出現在台北西門町、101大樓廣場前的攻擊行為。從週一到週五,每天下午4時到6時,都有多名愛同會成員到101大樓前掛十幾面五星紅旗和促統會的標語,用語言攻擊法輪功學員,加上肢體推擠的小動作,這種威嚇自2013年至今從未間斷,警政官員任由人民活在恐懼之中而無所做為,也被大家忽視嚴重性,真令人擔心共產黨會不會像納粹屠殺猶太人一般吞掉台灣人?

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在波士頓樹起了一塊紀念碑,碑上銘刻一段話:當納粹黨來抓共產黨的時候,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也不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不說話,因為我與工會無關;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更不說話,因為我是基督徒;最後,他們奔向我來,卻再也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了。

愛同會成員自2013年起至今連續持「五星紅旗」揮舞、與人爭執、腳踢使受擦挫傷、對人臉吐口水、拿木質標語揮擊、以手勒頸等,觸犯多起強制罪、公然侮辱及傷害罪,大家都因事不關己而默不作聲,任由他們因有背後金援及律師指導而被輕判拘役罰款了事。這些嚴重侵犯人權,搞分化鬥爭,涉嫌顛覆台灣政府的陰謀,竟然被握有公權力的政府忽視,我們憂心的是,改天受害的人變成自己時,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們說話了。

國旗不能進世大運會場、統促黨持五星紅旗遊行慶祝「偽國慶」,國民黨有人出聲捍衛青天白日旗嗎?都沒有!他們只在台灣講中華民國,到了海外尤其是大陸就噤聲不語,如果,國民黨自己都無法讓中華民國走出去,也應該本著一家人的團結心態,阻止漢「賊」不兩立的五星紅旗在台灣揮舞,並提出積極的建議給政府,但是,他們本末倒置的去對岸閱兵聽訓、高唱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不反共要促統,這不是讓人精神錯亂嗎?

統派、統媒結合中共收買的黑幫濫用台灣的言論自由,激發鬥爭對立,我們的法律只能對他們進行蒐證與輕判,被嗆「信義分局長換10個都沒有用!」政府仍然束手無策,內亂外患罪的條文是需要徹底檢討了,否則,默不作聲的後果可能是自己被消失。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