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正在回歸獨裁】

【中國正在回歸獨裁】

《金融時報》亞洲版主編吉密歐批評中國:「如果一個國家的公民僅僅是因為在自己私人的即時通信短信中叫了領導人綽號就被判刑,是新的令人擔憂的事情。」

對於主張不同政治立場的人來說,中國愈來愈危險。但如果我們以為那只是中國內部的事情,就太天真了。

《BBC》中國事務總編輯凱瑞警告:「習先生的網絡控制還沒有滲透到你的手機內容上,但考慮到他的邏輯、影響力和經濟實力,這或許只不過是時間問題了。」

有些藝人語帶諷刺地說:「台灣太自由了。」的確,在台灣開五星廟、舉五星旗,只要不違法,都是被容許的。

不過,看看中國現在這個鬼樣子,台灣是否應該自豪地說:「台灣太自由了(稱讚的意味)」。

英媒:習近平統治的中國 開始回歸獨裁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press-review-41582604

BBC中國總編看中共十九大之二:信息管控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41580620

李明哲被認罪… 網友:真正顛覆國家政權的人躲在彰化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91608

彰化五星紅旗廟 淪退休情治人員「認證中心」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10670

< 資料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