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柯文哲誰說謊?

當柯文哲近日到議會專案報告促參案及都更、公宅政策,面對藍綠議員追問是否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碰面一事時,柯文哲坦承,並非他與蔡壁如去找趙藤雄,而是趙藤雄與遠雄副總經理到市府與他「單獨」會面,他狂罵趙藤雄一頓後就離開。

柯文哲曾痛批趙藤雄「狗改不了吃屎」,現在又說對他「痛罵一頓」,再次塑造市長的英雄形象後,筆者還是想問,柯P,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因為:

六月三日,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質詢柯市長,要求公開蔡壁如與趙藤雄密會的會議紀錄。柯文哲在答詢過程中頻頻緩頰,強調蔡壁如的角色只是幫忙打電話。

六月八日,蔡壁如首度到市議會備詢坦承,她與趙藤雄密會過三次,第一次陪柯文哲去,第二次是去年八月底,她單獨去幫柯文哲傳達訊息,第三次則與副市長鄧家基、陳景峻一起。第二次的單獨見面,因為不是正式會議,沒有錄音也沒有留下紀錄。

柯市長,您的愛將蔡壁如早在今年六月坦承曾陪同您密會過趙藤雄一次,四個月後的現在,您又改口說您單獨與趙藤雄會面,無關蔡壁如?

您在就任台北市長初期,曾誇下海口要將大巨蛋弊案公諸於世,如今卻傳出大巨蛋要趕在明年十月完工的消息?

柯P,您連見過趙藤雄幾次面都說不清楚,過去吹噓「透明廉政公約」時,那義正詞嚴的tone,對比如今反覆的說詞與閃躲的態度,素人真的變成政客了!

(作者為教師,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