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竟有人向習近平搖尾巴,丟人現眼!

不講「統戰」,卻是最強力的統戰,不講「促統」,卻讓一些人暈陶陶跟作中國夢,還對習近平大搖尾巴,說什麼台灣可幫助實踐中國夢。自己醉生夢死也就罷了,還痟想拿台灣當做孝敬中國的獻禮!

撇開歷史情緒、統獨立場、敵我關係等因素,細心觀察中共十九大,習近平的厲害由此可見,台灣未來的困難與危機也由此可見。

習近平權力佈局底定,中國黨政軍從中央到地方的重要權位,都是「習皇人馬」,習近平思想有如中國治國的「帝王顯學」,中國從此進入「習近平時代」,未來5年、10年或更久,習近平是中國最有權力的強人,台灣無可避免必須與他交手。台灣如何因應習近平時代?

中共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25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1樓東大廳亮相,7名常委排名依序為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路透)

必須確認自己角色,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當然不是中國的反對黨或派!不會、不能、不必、不應去摻和所謂民主和平演變中國等事,那是中國內部的事,台灣保持密切關注即可。

國、共兩黨製造的「九二共識」,說穿了就是「一個中國」,國民黨接受一中,卻不敢去和平演變中國,別談當中國的反對黨,中共更不會容許國民黨當反對黨或和平演變,那麼,國民黨扮的角色將是中共的尾巴黨。

習近平的強國時間表-中國夢的薰襲下,國民黨連反應能力都沒有,遑論抗拒了,只能暗向習搖尾巴;而部分綠營人士竟也暈頭轉向,去附和習的強國夢,還諂媚說台灣可以幫忙,竟也隨統派向習搖尾巴,醜態百出,實在難看。

要當中國尾巴,要向習皇搖尾巴,要做中國夢的,就快快去吧,不要在台灣丟人現眼了。

< 資料來源:〈自由評論網〉《胡,怎麼說》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