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出巡,出警入蹕,皇帝規格!

習近平完成中共十九大「登基大典」後,首度出巡,所過之處實施超強度人車淨空,規格就如古代中國皇帝的「出警入蹕(皇帝行時清道,禁止人車往來)」,造成萬巷人空!

習近平昨到中國上海、嘉興南湖,重遊中國共產黨開一大的舊址,並帶領6政治局常委重溫入黨宣誓。依中國傳統封建的講法,這兩地是中共建立紅朝政權的「龍興」之地,毛澤東即從這裡發跡,習近平登基後首發出巡到此,意含不言可喻。

紅朝皇帝出巡,豈同小可?他經過的高速公路、鐵路、公路、湖畔,人車淨空,隔離達數百公尺,古之皇帝出警入蹕也自嘆不及。中國網民不知皇上駕到,一時摸不著頭緒,紛紛上網哀怨路封不得行,知道後即噤聲,不敢指責皇上。

習近平完成中共十九大「登基大典」後,首度出巡,所過之處實施超強度人車淨空。(路透)

為何會有超皇帝規格?可能原因有三,一是維安之需,那豈不意味有人欲對習不利?如果真有,九成以上是來自中國內部。二是習近平藉此宣示皇權獨攬天威,擺出高規格出巡架子,威勢壓服潛在政敵。三是部屬及地方大員諂媚習近平拍馬屁過了頭。

以上三種分析不管何者或以上皆是,都顯示極權政權、一人獨裁,就是這副德性吧。

習近平帶領6政治局常委,重遊中國共產黨開一大的舊址。(圖擷自新華社)
中國如何、習近平如何,都是鄰國的事,王應傑卻說台灣這些賤民、愚民,不知中國多進步。我們的確不知中國專制極權到這個樣子,不過,像王應傑這類人,當習皇駕到淨空,一定會被當灰塵般掃開。

中共十九大之後,有些台灣的紅頂商人、藝人、學生想加入中國共產黨,就請他們快快去、絕對不要回。這些人爭著向習皇搖尾巴,但即使搖斷尾巴,沒利用價值時,注定被淨空、當垃圾掃掉!

< 資料來源:〈自由評論網〉《胡,怎麼說》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