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力量」為何不安定?!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PO文表示,對他發起罷免的「安定力量」,竟然派人到他家門口大吼大叫、騷擾他的家人,痛批這種行為「真的太過份了,也絕不會向這種惡劣行徑低頭」。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則表示,這指控太過離譜,他們根本不知道黃的住處在哪,但黃國昌則在臉書po文打臉安定力量「不要再說謊了!」。黃國昌貼出一篇「罷免黃國昌臨門連署點設『黃國昌住家旁』」的新聞截圖並表示,「今年五月,旺中幫安定力量作的新聞宣傳,不是已經打臉打的很清楚了嗎?」。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右)則表示,這指控太過離譜,他們根本不知道黃的住處在哪,但黃國昌(左)則在臉書po文打臉安定力量「不要再說謊了!」。(報社合成照)

「安定力量」是由台灣基督教右派教會所發起的全國性政治團體,主要由支持信心希望聯盟的基督教友成立,前身為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與台南安定力量聯盟,主要行動目標為罷免支持婚姻平權法案的立法委員,目前已對黃國昌、王定宇展開罷免連署。

反觀「時代力量」的創黨宣言:「在臺灣的每個人都享有生而為人的基本尊嚴,追求夢想、保護幸福的平等地位,作為一個國民的認同感與歸屬感,參與政治、自主決定的權利,『時代力量』追求一個人人都嚮往、引以為傲的臺灣!」

可以窺知,時代力量主張兩性平等,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而安定力量只是假安定之名,行干涉他人言論自由的權利,此一行為不是與國民黨很類似嗎?畢竟戒嚴時期,國民黨人就推崇戒嚴的好處,如戒嚴帶給社會「安定」,卻無視於許多人被國民黨與兩蔣政治迫害的事實,如二二八、白色恐怖與美麗島事件、林義雄家屬與陳文成命案等,國民黨人不是偽君子是甚麼?

「安定力量」反對婚姻平權法案就是公然與同志為敵,同志們是否也可以效法他們的行為到他們總部或黨主席家去抗議?「安定力量」應思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