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不到一年就變成「小國民黨」

「時代力量」只用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變成「小國民黨」

2017-11-24增補

灣人在2014年與2016年選戰終於把「國民黨」趕下台,就是不願再看到親支那、搞統一,又把經濟搞爛的外來政黨執政;而扶植「時代力量」,主要是期望其能取代「國民黨」,未來可以由兩個本土政黨輪流執政與互相制衡。「民進黨」從建黨到完全執政,花了29年,可見讓大多數的人去熟悉、進而接受一個新政黨,並不是一蹴可幾的工作。照理說,有了「民進黨」當借鏡,「時代力量」可以避免一些錯誤的作為,可惜該黨寧願選擇師承「國民黨」的手段。 

還記得去年開始審議「一例一休」法案時,「時代力量」的黃國昌,抗議「國民黨」佔領主席台,抱怨無法就法案的內容,展開理性的辯論;今年「民進黨」重提修法「一例一休」,換成「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佔據發言台近11小時程序杯葛,就是不讓其他立委發言;另一方面,我們卻看見滿面笑容的黃國昌坐在台下,看徐「耍猴戲」。「時代力量」只用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變成「小國民黨」,這個政黨完全無法讓人信任。

我們過去就發現,「時代力量」最喜歡「一手唸經,一手摸奶」的政治操作:如

例一、「時代力量」一方面抨擊「民進黨」所提的「前瞻條例」是「這麼爛的法案」,另一方面卻聯手國親兩黨與郝明義帶領的公民團體「同流合汙」,提出「民間版前瞻條例」,向政府開口要求5%的經費(見下圖),給公民團體辦「公聽會」,理由是他們不相信內政部辦的「聽證制度」。


例二、最好笑的是,「時代力量」5月12日抨擊,「國民黨」和「民進黨」在審查時,就跟唱雙簧一樣;5月15日再度飆罵,「國民黨」掩護「民進黨」。但「前瞻條例」三讀時,「時代力量」五席立委卻全投贊成票(見下圖)。
 


例三、最可恥的是,就在去年,「時代力量」與「工鬥代表」,一方面要求召開「一例一休」公辦「公聽會」,另一方面卻聯手國親兩黨,攻擊公聽會主席,砸了「公聽會」。

今年最好玩的是,前面由「時代力量」佔據發言台,後面派「國民黨」的章萬安要求開「公聽會」,兩黨剛好互換角色、大玩Cosplay,拿對方去年的「老梗」當「新梗」,政治操作特別明顯,去年就合作硬推「二例」、大鬧「公聽會」,今年說沒有「狼狽為奸」才奇怪!

★我們的判斷,果然沒錯!三天前才說,今年「時代力量」與「國民黨」沒有「狼狽為奸」才奇怪!(見本文最後一段)昨天(11月23日)章萬安一人撐到下午五點半,阻止「一例一休」修法送出聯席審查會,是因為黃國昌將他的質詢稿交給章,才讓他有東西唸,而黃自己跑去抽菸,這個場景被網友抓到,拍下照片為證。網友批評,「從這裡也看的出來章到底有多草包,連坦都沒辦法自己坦還得靠時力。」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