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 你在急什麼?」

「民進黨 你在急什麼?」

因為選票壓力啊~因為法律從定好到落實,再到讓民眾有感,是需要時間的。

就例如之前的一例一休,因為真的有落實執行,所以其實我所看到的勞工的反應是真的不錯,但工時缺乏彈性這件事也真的是大家覺得比較麻煩的。

現在看起來民進黨對於勞動相關法律的修定,走的是一邊落實執行一邊搜集資料繼續進行修法調整的方向,這回的勞基法修法絕不會是最後一次,反倒可能是一段過程的開端罷了~

而能這樣搞也是因為民進黨現在在立院人多,然後大方向及執行的結果都能令多數不分區及區域立委滿意,雖然在新聞上看不到,但我個人認為,行政院私下動員和立委的說明與協商絕對夠積極,這才能讓委員那麼團結。

不然大家想想,連中國黨那種中央集權的政黨,在立院都不見得每個委員都能配合了,為何民進黨的立委會那麼團結?其中還有不少人是之前被大家認為挺勞權的人喔~

要說這些人從政之後就都墮落了,我是沒那麼信啦~

【爆卦】林靜音已經決定勞基法1123逐條審查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LIE神說要修 就有光速的勞基法的排案 11/17 排入程序 11/20法案詢答…

DISP.CC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