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新時代「清退低端,紅黃藍...黑!」

中共十九大熱炒,中國夢發燒,猶在半夢半醒間,零度下的中國皇城北京,兩個事件烈烈燒起,一是紅黃藍虐童,一是清洗低端。

這兩個事件各自獨立,卻同時曝露專制權力宰制的無情與殘酷,揭露所謂習近平新時代對人民的沉重。而且只有在一黨專政、一人集權的中國才會如此,可說都是有「中國特色」的不幸事件。

清退低端,就是中國在政策上把低收入、低學歷、低貢獻度等的底層人口(主要是農民工),從大城市「清洗」出去,北京是中國皇城,權貴高端人士所居,怎容低端人口(即打入賤民階級)混雜其間?

現任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蔡奇是習近平嫡系人馬,一年之間三級跳,十九大進入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當局設定北京市人口規模2300萬人以內,人口品質講究高大上(高端、大氣、上檔次),低端人口被清退的命運就這樣被決定。

北京大興區違建戶一場大火,19人死亡,都是低端外來人口。(法新社)

本月18日北京大興區違建戶一場大火,19人死亡,都是低端外來人口,大火之後,北京當局「清退低端」政策迅速執行,斷水斷電、破門趕人、拆屋毀家...,零度下的北京,至少數萬人頓失家園、流離失所,在寒風中哀哀無告,還有數十萬人命運未卜。
專制政權更可怕的是封鎖,有正義感的人士抨擊清退低端違憲違法違人性的連署書,在網路等所有媒體被秒刪,連官媒央視評論指出政策執行講力度、也要講溫度,也遭下架,清退低端的背後靠山是誰,已不言可喻,於是人人噤若寒蟬....。
中共靠工農起家,農民工對中國經濟及建設發展有重大貢獻,像京奧場館鳥巢等就有大量農民工參與,現在,中國夢飛起來了,農民工利用完了就被清洗,這就是專制政權的冷血無情鐵手殘酷。
紅黃藍是中國暴興的幼兒教育集團,十多年就發展出連鎖園及店1000多家,9月更在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本月在北京的爆出虐待、餵不明藥、打不明針、甚至性侵幼童等駭人聽聞事件。

紅黃藍在北京爆出虐待、餵不明藥、打不明針、甚至性侵幼童等駭人聽聞事件。(法新社)

送孩子到紅黃藍的大都是中產階級,一胎化的時代,孩子是寶貝,事情爆出後,震驚全中國,家長憤怒驚恐莫名,到處申訴求真相,但中產階級碰到一黨專政,卻與被清洗的低端底層一樣,消息遭中共當局嚴密封鎖,小道消息流傳遭嚴辦,有消息指稱紅黃藍的靠山是中共高層,雖不一定都是事實,但紅黃藍為何如此神通廣大?則公認其靠山鐵定很硬很高權很大。
紅黃藍是色彩的三原色,混在一起就成黑。新時代中國特色專制政權的可怕,就是把各種中國夢造的很亮麗,合起來對人民則是一片黑!

< 資料來源:〈自由評論網〉《胡,怎麼說》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