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不要怕

 

北檢掌握關鍵錄音帶「那就回饋給他」,指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涉主導三中黨產賤賣交易案,圖利買家四.八億元,馬指北檢這樣辦案方式,怎麼可能公平公正?讓他忍無可忍而怒告北檢洩密,且認北檢已不適任繼續調查本案,將向上級法院聲請移轉管轄。但馬英九可曾想過在他總統任內的「特偵組」,是如何在追殺前朝總統陳水扁的!

當年馬總統時代的「特偵組」偵辦扁案時,八位檢察官一字排開,面對媒體宣示:扁案如果辦不出來,檢察官願意全體下台負責!於是幾乎鋪天蓋地的搜索偵查,舉凡扁朝官員,甚至扁嫂同學都不放過,手段更是無所不用其極,派人赴日教唆通緝在外的中信集團少主辜仲諒回台作偽證;審判中途更換法官,將原判不羈押扁的周占春,改為曾判馬英九市長特別費無罪的蔡守訓,扁就被羈押了;二次金改案一審判扁等人無罪,總統馬英九即發表「司法不應背離人民期待」聲明,明顯以總統身分介入司法個案,擺明的就是要入扁於罪,請問馬總統,扁案審判過程,又何曾公平公正過?

馬英九當了八年台北市長、八年總統,卸任後官司纏身,每遇涉嫌弊案,「依法行政、清廉自持」是馬必亮招牌,這次涉及的賤賣三中黨產案也不例外,馬面對媒體宣稱:所有買賣均依法行事;馬辦發言人也指出,報導影射馬前總統賤賣黨產絕非事實,馬總統從政三十多年來,一向清廉自持,奉公守法,絕對禁得起公開檢驗,倘真如此,那馬英九怕什麼?為什麼還要聲請移轉管轄?

(作者為民營企業退職勞工)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