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所作所為可不是「小朋友」!

邱風(退休教師)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疑似違反《國家安全法》,19日上午6時住家遭調查人員搜索。柯文哲說,這個案子跟李明哲案要有區分,比如說在一、兩天內,政府就要公布到底發生什麼事?(圖/鍾孟軒)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疑似違反《國家安全法》,19日上午6時住家遭調查人員搜索。柯文哲說,這個案子跟李明哲案要有區分,比如說在一、兩天內,政府就要公布到底發生什麼事?(圖/鍾孟軒)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疑似違反《國家安全法》,19日上午6時住家遭調查人員搜索。柯文哲說,這個案子跟李明哲案要有區分,比如說在一、兩天內,政府就要公布到底發生什麼事?如果要抓人,按照法定,在幾個鐘頭內,就要出來說明。柯文哲的反應頗特別。他好像變成名嘴、政論家、政治評論員。

照說柯文哲是市長,王炳忠住家被搜索,應讓情治單位司法單位去處理;即使是總統也不宜發言多所干預,何況他只是市長,能隨便指點指教,干預辦案嗎?柯文哲在緊張什麼東西?王炳忠和他又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嗎?

他為什麼會這麼急躁、這麼過動呢?他對於台灣國人被包圍襲擊或台大生被毆打,都沒這麼反應快,關心備至啊,頂多只會說「依法辦理」,其實也只是「放屁安狗心」,其實也沒有什麼實際效果。他顯然是在跟新黨「博感情」吧?新黨主席之前示好於柯,表示要力挺柯選市長連任;所以柯當然也要表示感謝,投桃報李,稍作回報吧。或者,還有外界所不知更深的意義或盤算?

但新黨群眾為數少,不如親民黨國民黨多。王炳忠曾參與2014年,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選舉、2016年中華民國立法委員選舉中,列為新黨不分區立委第6名,皆落選。從現實面看,新黨對柯的連任選戰、投票選舉,恐幫助有限,柯恐怕會「因小失大」,失去不少綠營的支持。柯的反應以及有干預辦案之嫌,與總統府對同一事件的反應做一比較,就更易看出柯的不當。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有關於今天媒體的報導,站在總統府的立場,府方一貫不評論有關還在司法偵辦中的個案」。19日下午,總統府舉行例行記者會,針對今早新黨青年軍案,記者詢問是否會有美國恐共期間「麥卡錫主義」的隱憂?以及針對新黨青年軍案,國安局或國安會是否有介入協助等問題,總統府概以「不予回應」做答覆。

有美國恐共期間「麥卡錫主義」的隱憂?記者這樣的發問,未免太無知,又太藉故要製造問題與麻煩。共機頻頻繞台,甚至可能穿台,這種情況下對國安問題,能不小心翼翼嗎?對有巨大敵意者有所防範,跟所謂美國恐共期間「麥卡錫主義」的隱憂,根本迥然有別,簡直爛X比雞腿,何必故意混為一談?類比不當,莫此為甚。

新黨郁主席說王炳忠是「小朋友」,能有什麼國安問題?但願沒問題。不過他可不是政治的「小朋友」。他在台灣參選議員、立委,反民進黨、反台獨、反台灣;當上新黨發言人,熱中統一,去中國也被待為上賓,獲習接見,與習握手,參觀軍演⋯⋯,所以他是反民進黨政府反蔡反台的咖,不是A咖,至少也是B咖,也是中國想藉以統台的前卒、前鋒。

王炳忠可不是「小朋友」,而應當是夠上枱面的政治人物了吧!而柯文哲這樣急忙表態,一方面是親新黨,另一方面更是示好於共黨與習主席習總書記。可是這樣的紅藍路走得通嗎?

柯説想要兩岸和平,只是說屁話!誰不想和平呢?可是有些人就是想武統,就是要「率獸而食人肉」,說什麼和平,人民安樂都是假話,就是一味想佔有土地是真的。照孟子說的,這種人罪不止於死,要服上刑(極刑)。柯希望兩岸和平,大家都有這樣的願望。那就不要搞政治抓交替,當政治賞金獵人,一味討好中國傷害台灣。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