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被抓走

 

反勞基法台北車站抗爭現場《邱顯智律師臉書》」

昨天深夜看到這個消息,非常震驚、也痛心,因為這件事讓我覺得自己無法為小英政府說什麼話。也覺得民進黨政府「代誌大條啊」。在這件事之前,我的另一個(唯一一個)「律師被抓走」的印象是得自二二八,李瑞漢律師、他的律師弟弟、以及律師好友,三位律師被帶走。為什麼泛綠第一次完全執政會執到跟二二八可以相提並論呢?!!

為什麼選前讓大家那麼有信心的小英,執政後,她的政府表現會是這樣「走精」呢?!我當然知道很多基層的作為,總統事先是不會被告知、詢問的。但是如果總統事先有很要緊、指示過願意提高容忍度,警政系統對基層下達的指揮可能就不會這樣。是不是?所以,總統的態度,間接地還是應該可以對警察執法態度有點影響吧?(至少特殊的單一事件)

當然警察體系也是另一支會滾踜 [kún-liòng](會掙扎、不好管理)的軍隊。但無論如何,既然綠色執政是為了有別於國民黨、是為了讓台灣更好,那還是應該想辦法規劃整頓。

昨天在臉書的消息還有人說他被警察鎖喉。還有女性(據說因為警察拉扯)被趴在地上、沒有上衣、側面明顯裸露乳房。怎麼對愛國同心會就「無半步」,對自己的人民就這樣強?真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了嗎?!真的應該整頓整頓了。否則如果連警察的國家認同都有問題,未來恐怕還有許多讓人錯愕的執法吧。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