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耶誕樹、打耶誕老人,「中國基本教」好猖狂...

中國這幾天掀起反耶誕節浪潮,多個城市發生火燒耶誕樹、毆打耶誕老人等事件,還派公安警察禁止耶誕慶祝活動。在中國官方默許、縱容、鼓動下,「中國基本教」好猖狂!

本月初,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印順和尚聲稱,中共十九大習近平的報告是「當代佛經」、共產黨是「現世佛菩薩」,不少人指他拍馬屁太過頭,太可恥!

中國這幾天掀起反耶誕節浪潮,多個城市發生火燒耶誕樹、毆打耶誕老人等事件,「中國基本教」好猖狂!(翻攝自Bruce Lam臉書影片)

 

現在看來要重解讀他的馬屁話了,他可能無意間洩露了中國「國家機密」,那就是中國只容許一個宗教,那就是「中國共產黨」,只能有一個神兼教主,那就是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不論佛教、天主教、基督教、道教...,都要臣服在中國共產黨之下、都要接受中共教的習大教主領導,都要以愛黨做為最高價值...。

反耶誕節的「中國基本教」信徒,抬出的理由,不值一哂,說什麼反西方文化入侵、反耶穌基督及聖經外來權威、耶誕節是中國受西方壓迫的屈辱日、慶祝耶誕節是腐化、中國人要過中國自己的節..云云。但他們卻同時高喊「毛主席萬歲」、「中國萬歲」等等,曝露出中國只許一個權威、只能信一個宗教,那就是一黨專政的中國共產黨及獨裁頭子。

中國只許一個權威、只能信一個宗教,那就是一黨專政的中國共產黨及獨裁頭子。圖為習近平在中共19大演說。(彭博)

言論自由,在中國成了顛覆國家政權罪;民主憲政,在中國成了企圖和平演變推翻中共政權、耶誕節慶,在中國成了西方文入侵...。「中國基本教」什麼都反,唯一不反的就是錢、錢、錢...。
喔!中國也不是沒有「民主」,這兩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在北京召開了「民主生活會」,這個以民主為名的會在幹嘛?答案是「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好一個反諷民主的民主生活會!
中國基本教愈猖狂,將是中國從崛起到開始衰落的徵兆,但也是中國勢力擴張危害世界和平的警訊!

< 資料來源:〈自由評論網〉《胡,怎麼說》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