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歌非國歌 國家認同錯亂

107年元旦總統府前第一個活動升旗音樂會,現場湧入民眾參加,許多人並手持國旗,升旗活動在三軍樂儀隊的樂聲中登場,參與升旗的總統蔡英文也率文武官員跟著高唱。已高齡100歲的台獨歐吉桑史明也出席,總統進場時還特地趨前向史明握手並寒暄致意。

蔡英文總統參加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特別向總統府資政史明致意。(記者張嘉明攝)

果如所料,一群統派人士就冷嘲熱諷說:「微張口是在唱?還是在嘟囔?或者在說幹話?」「琵琶別抱半遮面,依門望。 三軍軍人們,你們真能向這B宣誓忠誠?」「蔣公被氣活了! 軍人們,應當表態了。」「2018年新的願望。蔡英文得了癌症」。諸如此類低級下流的批評,讓人對國民黨人更加不齒,怎麼都是這些無恥貨色?

中華民國在1949年即從中國大陸失去政權而敗守台灣,這個敗守於台灣的中華民國已於1971年退出聯合國後失去國際社會的普遍承認。意及對於中國大陸來說,中華民國已於1949年滅亡,對於國際社會來說,中華民國已於1971年失去國家資格。且目前所謂國歌只是國民黨黨歌,我們為何要這種不三不四的歌?難道大家都是國民黨黨員嗎?如果黨歌可以當國歌,民進黨為何不行?為何民選總統要當順民?

目前所謂國歌只是國民黨黨歌,我們為何要這種不三不四的歌?難道大家都是國民黨黨員嗎?(記者黃耀徵攝)

 

平心而論,世上沒有一個國家的國歌是某一黨的黨歌,沒有一國家的國徽是某黨的黨徽,沒有一國家的國慶日還在慶祝一個已經作古的國家。很不幸,我們兼而有之!何況這個政黨還曾經屠殺與迫害許多台灣人,讓我們被迫接受他們所有的威權圖騰,沒有經過任何民主程序,為何我們要接受?為何國民黨非法強迫我們接受的事,我們還需經過民主程序來決定其去留?誠如史明所說,難道台灣人還是國民黨的奴隸嗎?

如今中國軍機頻繁繞台,蔡英文總統稱習近平身為一個理性的決策者,應不會把對台動武視作現階段選項。所謂「軍事專家」宋兆文臉書指出,這是自欺欺人,中共最痛恨被人玩弄欺騙,否認九二共識,是當著全世界面前重打中共耳光,這口氣怎可能嚥得下去?!共軍應急作戰部隊有30萬,大量各型導彈與長程火箭已經瞄準我們,攻台計畫早已完備,一聲令下就會動手,根本由不得蔡英文置喙!

有這種為虎作倀的「軍事專家」,我們還需敵人嗎?真正的軍事專家應該呼籲國人效法瑞士或以色列,勵精圖治,倡導全民皆兵,凝聚全民共識,誓死捍衛國家,不怕任何強敵的恐嚇才對,怎麼會有如此孬種的「軍事專家」?這不是因為國歌非國歌,以致國家認同錯亂所致嗎?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