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派人士的謬論

有統派人士說, 台灣為什麼現在可以選自己的總統,有自己的政府和軍隊?在日本統治50年都不能有?因為台灣有阿歐西(R.O.C)主權。二戰後,日本歸還台灣主權給中國(兩岸人民)。所以台灣現在可以選中華民國的總統,有中華民國的政府和軍隊。因為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有China(中國)之名。

顯然以上看法是腦筋不清楚的糊塗蛋,畢竟台灣現在可以選自己的總統,是民眾流血流汗多年奮鬥爭取的結果,不是獨裁者的慈悲。如果沒有當年美麗島人士的奮鬥、林義雄家屬與陳文成的無辜犧牲,以及鄭南榕為大家爭取百分百言論自由而自焚,現在台灣恐怕還在戒嚴中,總統仍然由第一屆萬年國會老賊「推舉」,其職位也很可能「父傳子再子傳孫」,國民黨還是唯一「合法」政黨。

如果沒有當年美麗島人士的奮鬥、林義雄(中)家屬與陳文成(右)的無辜犧牲,以及鄭南榕(左)為大家爭取百分百言論自由而自焚,現在台灣恐怕還在戒嚴中,總統仍然由第一屆萬年國會老賊「推舉」,其職位也很可能「父傳子再子傳孫」,國民黨還是唯一「合法」政黨。 (報社合成照)
 

也有人說,若台獨人士認為阿歐西早已滅亡,那就帶種拒領阿歐西的鈔票,把家中印有阿歐西的護照/土地所用權狀/身份證...全部丟出來,也別領18%,丟出來讓我領。這也是腦筋不清楚的糊塗蛋一個,畢竟大家所領的薪水是國家主人–勞工、農民、漁民與上班族的納稅錢,與阿歐西有何關係?鈔票上之所以有阿歐西圖騰,是當初國民黨製作並強迫大家接受,價值在人民的勞務,不在鈔票本身。

十八趴更是國民黨收買特定族群的設計,以致國家債台高築,長期低所得的年輕人卻要繳稅給高所得的特定族群享受,這些族群中有許多「亂七八糟」的人,如與匪勾結、出賣國家機密、虐待小兵致死、性騷擾女下屬,還有許多假公濟私、混水摸魚者,如一年請三百天假還能爽退的女校長,家財萬貫還能領十八趴者,可謂不公不義,莫此為甚!

這些人還以為「中華」與「中國」不同,ROC與PROC也不一樣,可說掩耳盜鈴,自欺欺人,畢竟ROC在聯合國所有權益已經被PROC取代,國際社會老早將以上兩者視同China,只有一些統派人士還在自爽。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