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維持現狀?

 

中國擅啟M503航路國防部:闖海峽中線必驅離 自由時報電子報」
墾丁泊逸今起停業並解雇61員工總監:尋求再起機會 udn 聯合新聞網」
警封鎖凱道阻聲援靜坐 黃國昌怒嗆:現在是戒嚴嗎? 自由時報」

中國擅啟M503航路 國防部:闖海峽中線必驅離 自由時報電子報」

所以,兩岸間有「維持現狀」這種東西嗎?馬英九剛上任時就呼籲人民說,「我們先釋出善意嘛」。釋到現在,對岸有善意嗎?李明哲被抓、擅啟航路、一再挑釁中線。有回應善意嗎?有維持現狀嗎?

國際尊嚴,從來不是用示弱、退縮、可以換來的。看看圖博(西藏)的和平協議,換來的是什麼?上百藏人自焚。台灣人!不要再用「維持現狀」騙自己、劃地自限、自綁手腳了。

一隻知道自己正在被溫水烹煮的青蛙,如果不趁自己還有體力的時候,奮力一跳逃出熱水鍋,等到被加熱得快要撐不住了,也就沒體力逃走、沒有存活的機會了。一隻面對毒蛇的小動物,如果不趁早逃脫現場,等到被毒液注射得差不多了,也就沒有體力逃走了。台灣,千萬不要一直「維持現狀」維持到自己的實力都被侵蝕盡了,才想到放棄「維持現狀」。

-

墾丁泊逸今起停業並解雇61員工總監:尋求再起機會 udn 聯合新聞網」

只會把它推給種種政府政策;自己毫無開發市場能力,這樣經營者,不管經營什麼行業都會倒閉。世界上哪有一種生意,只寄望一個市場,而且還是敵國市場,自己都不用評估風險嗎?這麼沒有風險概念,倒了也是應該、倒了也就算了。

-

警封鎖凱道阻聲援靜坐 黃國昌怒嗆:現在是戒嚴嗎? 自由時報」

記得許多年前,菲律賓的克拉蓉剛上台,一副家庭主婦的樣子,國際大概都不看好吧。但是面對第一次示威遊行,她指示拿開路障,讓示威者順利通過。這在當時為她搏得很大的聲望吧。希望民進黨執政,警察執行公務的部份,能做得跟國民黨不一樣一點。

如果時代力量的主張,沒有對勞工比較好,民進黨政府就應該出來為自己辯護、將修法內容說清楚講明白,不用怕時代力量靜坐(因為它靜坐也不會得分)啊。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