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黨統治台灣靠的就是顛倒是非!

這次勞基法修法引來的一堆假訊息、錯資訊,卻是許多反對者轉的撲天蓋地的內容,當我引用官方記者會說法證明懶人包為假時,還有人回我官方新聞稿是模糊焦點,錯誤百出的懶人包反倒是沒胡扯,更妙的是還貼勞動部連結叫我去看新舊法條對照。

我對這次的修法也相當有意見,但相較於修法,我對瘋狂的反對內容更感到厭惡,因為這些說法充滿了造假、誤導、片面、無知、斷章取義、選擇資訊、偷換概念、不知所云等等,而要將台灣帶向下一輪太平盛世,絕對不是看這些垃圾言論。這些垃圾言論比起不完美的法律,更是台灣的傷害,不要忘了,中國黨統治台灣靠的就是顛倒是非!

你要是說你為了勞工權益發聲,然後你用這些東西來論述,我根本不會相信你真的在乎勞工。這道理很簡單,因為這些垃圾的非真實,就是掩蓋了勞工的真相,而沒有真相,勞工困境如何被看到?

再者,一個正常社會下的公共討論,必須有相當程度的事實基礎,才能進行有意義的討論,所以在所有的社會裡,尤其是進步的民主國家,誠實都是最重要的個人價值。那你今天拿假資訊要來進行討論,你看不起的就是公共,包含勞工在內的公共。

因為我覺得勞工的困境在修法中仍有未被看到的地方,但反對意見竟然就被這些搧動力十足的垃圾給主導了,然後整個爭議就變成一團黑臭的霧團,真正有意義的反對論述反而看不到,對我來說就是更明顯體會到垃圾言論的可惡。垃圾反對言論滿足生產者跟傳播者的個人英雄想像;但犧牲的,是勞工權益,是公共討論風氣,是社會改善的可能。

這樣的台灣完全就是誕生總統川普的沃土。

社評:「正當冰」說的慣老闆故事--上報

曾支持蕭美琴參選立委的花蓮「正當冰」冰品店老闆在臉書發文,他將新《勞基法》修法案所放寬的條件,諸如「......

UPMEDIA.MG

 

< 資料來源:KT L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