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振飛、蔣萬安沒資格批評

 

民主時代,大家要隨興批評政策是自由。但是毛振飛和蔣萬安你們沒資格!

我推崇毛振飛領導「領不到錢」的關廠工人抗爭之貢獻!但他操盤的華航工會,竟然一、強迫成員繳出護照給工會幹部監控。二、提告公司不准給非工會員工相同待遇!請問這和喬治歐威爾《動物農莊》裡,取代老闆的豬領袖更狠更苛刻,有何不同?哪個老闆敢這樣做?早違法被這些工運人士砸雞蛋丟鞋了!

而蔣萬安身為國民黨勞工立法召委,難道不知道一例一休上路半年以來,該黨執政之縣市完全不配合且批評無法執行?「蔣委員長」怎會到了修法時提不出議案,卻像是大夢初醒開始程序拖延並到處打聽相關案例?這就是國民黨想要重返執政的新希望之水準?

且「毛蔣」兩人不約而同,邏輯錯亂拿過去違法苛刻勞工事例,來張飛打岳飛批評「總工時不變,接軌國際彈性加班」有保障的新法?完全舉不出例子、哪一民主國家不允許彈性加班?

我母親那年代勞工為了領不到錢抗爭,現在年輕工運份子卻喊著不准彈性加班有錢領?所以,唯一合理邏輯就是這些「工運天才」都應該當老闆,保證全台灣人人錢多事少離家近且不用加班。

(作者為退休公教,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