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讓世界更加認識臺灣

謝淑薇 defeat Muguruza 7-6 6-4。
謝淑薇今日以直落二擊敗前世界第一、兩座大滿貫單打冠軍Garbiñe Muguruza。兩邊大角度的底線精準調動、對手被拉出場後就放短球、對手衝上網前就吊後場高吊球、時不時以鬼之切球打亂對手節奏,絲毫不畏懼蘑菇強勢的抽球砲火。謝淑薇這場比賽表現的淋漓盡致令人驚艷不斷!

頂住澳洲盛夏的炎陽、墨爾本公園39度的高溫,沒有中暑暈眩、沒有熱衰竭退賽,更不用改名。謝淑薇再度登上澳網與WTA官網首頁,Su-Wei Hsieh這個名字在全球網球迷與國際媒體的眼中又一次被深深記住,這個富有天賦的網球女將又一次讓世界更加認識臺灣。

繼去年法網擊敗當時世界第七的Konta之後,今年澳網,謝淑薇再一次證明她是台灣網球史上真正也唯一的第一,The One and The Only,The Unique and The Best。

< 資料來源:Chia-hung Che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