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人看黃敏惠回鍋選市長

 

前嘉義市長黃敏惠終於宣布投入年底市長選舉,她說回鍋參選市長是希望找回嘉義的榮耀,個人實在是啼笑皆非。或許她是想諷刺現任涂市長,不過如果她過去兩任九年市長(第二任任期延一年)當得好,國民黨怎會失去嘉義市?

其實,有意參選的人大可以說出自己未來四年想做些什麼,而不必把現任者批評得一文不值。身為嘉義市民,我發現三年來,嘉義市除了貼近廣大市民需求的路平、照明、環保、健康、文化等建設,至少完成了上百項的具體成果,更有多項巨型建設如鐵路高架、貨轉中心、污水下水道接管等,每一項都是長期沒有解決的難題,但涂市長排除萬難,設法解決,相關的工程皆已啟動,不分黨派各級長官政治人物也都受邀參加動工典禮,在在證明其政績。

再說,黃敏惠已經擔任過兩屆市長,要再回鍋參選,市民接受度如何仍有待檢驗,況且兩屆市長任內爭議事項還會少嗎?當年黃敏惠初任市長時的國小一年級生,如今都已經是有投票權的大學生,他們對這市長候選人會有新鮮感嗎?

(作者為藥師,嘉義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