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夫人們的吃相...有夠難看!

腥風血雨,戰況慘烈!婦聯會為了簽不簽行政契約大打內戰,結果反對簽約的「死硬砸爛派」,大勝雷倩領軍主張簽約的「改革重生派軍」 。

軍人子女的雷倩(左),雖有陳誠弟媳陳秦舜英等以大局為重拔刀相助,在簽不簽行政契約的內戰中仍不免慘敗。(記者簡榮豐攝)

在辜嚴倬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副主席郝龍斌夫人高閬仙、焦仁和夫人談海珠、孫運璿之女孫璐西、前立委潘維剛、穆閩珠齊出辣手反對之下,軍人子女的雷倩,雖有陳誠弟媳陳秦舜英等以大局為重拔刀相助,仍不免慘敗。

蔡令怡、高閬仙背後就是國民黨魁吳敦義、副黨魁郝龍斌,在1月31日婦聯會會員代表大會前,就傳出禿鷹聚集、有政黨黑手介入操控,從戰場實況看,介入操控的黑手是那個政黨,大家都看到了。

台灣國率眾抗議婦聯會及內政部。(記者楊綿傑攝)

反簽的死硬砸爛派有國民黨及舊威權殘存的黨國勢力為羽翼,雷倩注定慘敗,不但簽約被多數反對否決,主委之位也難保。

場外觀戰,我們看到的更是,國民黨官夫人的吃相(尤其背後的禿鷹),實在太難看!

回到問題的源頭,婦聯會現有385億元資產(立委及一般估計在500億元以上)哪來的?答案很清楚,都是在黨國不分時代,來自台灣人民繳交的勞軍捐,沒有一塊錢是國民黨官夫人的,她們卻死抱不放,寧可連婦聯會一齊砸爛,也不願把錢還給國家、用於人民。

針對婦聯會不簽行政契約,黨產會1日舉行臨時委員會,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決定凍結385億資產。(記者方賓照攝)

那385億元(或500億元以上),還是官夫人們及其背後黨國禿鷹吃剩的,過去被黑掉、A走的不知有多少,她(及背後的他)竟連吃剩的都不肯還,要連骨頭都啃光才罷休,你看看,她(他)們的吃相有多醜陋?

她們口口聲聲說是為公義、公理、良知、正義云云,但是,人民的公義、公理、正義呢?她們如有良知,可曾有一絲絲不安?難道她們是邪惡外星人嗎?

黨產會昨天立即開會,將婦聯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資產,更應即刻全面啟動清查帳冊,把錢怎麼來?怎麼去?誰拿走?花在哪?全部查個水落石出、追究到底!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等成員1日前往婦聯會,抗議官夫人隔空作戲,呼籲黨產會不可放水,內政部別想私了。(記者簡榮豐攝)

< 資料來源:〈自由評論網〉《胡,怎麼說》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