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陳師孟打「老虎」給葉「大老」看

新任監察委員陳師孟日前提及要打「辦綠不辦藍」的法官,以及「如果說依照正常的程序,用正常的法律見解來判的話,陳水扁應該是沒有貪汙」,引發軒然大波。

對此,民進黨創黨元老、前監察委員葉耀鵬直言,陳師孟點名要辦這麼大的案子只會鬧笑話,因為陳水扁是世界公認貪污犯,貪污事蹟不是特偵組去查出來,而是國外回報回來的,台灣竟然有人,甚至民進黨居然認為陳水扁是被迫害。此外,葉耀鵬還說,以陳的任期來看,現在點名要辦的都是大案,不可能辦得完,「只會鬧笑話製造社會議題,不懂監察法也不懂法律,只要出手一定就是錯」。

新任監察委員陳師孟(左)及民進黨創黨元老、前監察委員葉耀鵬。(報社合成照)

其實民進黨創黨元老居然會相信統派人士的荒謬說法才令人奇怪,是否因為國民黨主席馬某人曾提名他擔任監委,所以「感恩在心」、「投桃報李」,否則誰不知國民黨才是貪腐的祖師爺?因為國民黨的貪腐才是有國際認證,否則當年美國杜魯門總統為何說:「他X的,他們一家都是賊, 他們從我們援助的十二億美援中A了七、八億美元在巴西聖保羅與美國紐約黃金地段置產。」如今國民黨黨產、婦聯會與眾高官富可敵國的財產又怎麼來?

國民黨不只是貪腐,還曾經屠殺與迫害無數無辜的人士,難道不比扁可惡千萬倍嗎?會為這種貪腐又殘忍的政黨服務,才真是令人納悶!何況國民黨主導的司法若能相信的話,屎都可以吃,從二二八、美麗島、孫立人等事件,以及今天的扁案與郭瑤琪案,莫不都是如此。 葉耀鵬既然是民進黨創黨元老,怎麼會不知道國民黨醜陋的政治黑暗史有多長呢?為何不問問也曾是監察委員的尤清大老?尤清當年是怎麼對抗國民黨的惡勢力, 難道葉耀鵬會不知道嗎?

阿扁大三就考上律師,當海商法律師原本就賺了很多錢,只因為為了正義,幫美麗島人士辯護,發現國民黨的醜陋面,所以放棄律師業務改從政。從政那麼多年,政治獻金與選票結餘款不少,同樣馬與宋等藍營高官也有很多政治獻金與選票結餘款,否則興票案怎麼說?此外,在阿扁尚未當總統之前,阿珍由於身障無聊,投資股票很多年也有賺,只是當總統夫人後,在台灣不能買買股票,聽理專建議把錢拿去買國外股票基金,可能因為金額不少,就被瑞士及美國的銀行懷疑並舉報,主要是要提醒台灣防治洗錢的問題,不是說阿扁貪汙,別亂栽贓。

反觀許多藍營高官的錢私下匯出國外,怎麼都沒事呢?可能有些還是金主直接把錢匯入其國外帳戶呢!相信國民黨、婦聯會與其許多高官在海外的財產應該可觀,扁家的那些財產可能只是他們的一點小零頭而已!只是扁家理財的方式不夠細膩,不幸讓人揭發,以為就是貪汙,而國民黨與其高官的理財方式,非常細膩令人無法察覺。與國民黨手法相比,吳淑珍只是「小兒科」,怎能相提並論?試問,國民黨黨產、婦聯會財產,與其一些高官的家產,只是檯面上申報的那些錢嗎?鬼才相信!

一些無知的人被國民黨朦騙也罷, 民進黨創黨元老 葉耀鵬怎麼也會被騙,還為他們效勞,實在不可思議!請陳師孟打「老虎」給葉「大老」看,展示有「Gut」的台灣人是說到做到,不要像馬某人曾信誓旦旦說要實踐「六三三」政策、黨產歸公與年金改革等諾言,結果證明都是放馬屁!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