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地震,共畜得償所願?

 

過去有人罵「支那賤畜」,我覺得太過分,現在看支那共產黨的表現,這樣罵並不過分,在這些畜生看來,這時來吸吮台灣人的血,正是時候,因為台灣人忙於救災,而無力反擊,也不願反擊而轉移救災的焦點。當然,也有支那奴才,會由衷配合他們的主子。圖/網路CC授權+合成

過去有人罵「支那賤畜」,我覺得太過分,現在看支那共產黨的表現,這樣罵並不過分,在這些畜生看來,這時來吸吮台灣人的血,正是時候,因為台灣人忙於救災,而無力反擊,也不願反擊而轉移救災的焦點。當然,也有支那奴才,會由衷配合他們的主子。圖/網路CC授權+合成

文革期間,被中共槍斃的一批政治犯,罪名是說了「畜生般的語言」。這個「畜生般的語言」內容是什麼,不准說出來,誰重複說出來,他也是畜生,也得槍斃。然而內容無非就是攻擊毛澤東的言論或標語,例如「打倒毛澤東」之類。

其實,真正的畜生是中共自己,他們不但說,還做!因為他們沒有人性,只有獸性,甚至比獸性還不如。

民進黨執政,習近平就詛咒台灣將「地動山搖」,這次花蓮大地震,數百人死傷,習近平為他的「預言」靈驗而得意,他們的五毛網軍大呼台灣「活該」,習近平的國台辦更繞過台灣政府與兩邊溝通渠道的海基會,直接打電話給花蓮縣縣長傅某人,以顯示北京才是他的真正上司領導。國台辦主任向傅了解受災情況,傅則向北京「匯報」,據稱,傅對國台辦的關心表示由衷感謝,承諾將與國台辦保持聯繫云云。

花蓮在受到天公地震之劫,再受到共產畜生的主權之劫。台灣在傾全力救災救人之際,背後還被中國畜生咬了一口,真是情何以堪?

過去有人罵「支那賤畜」,我覺得太過分,現在看支那共產黨的表現,這樣罵並不過分,在這些畜生看來,這時來吸吮台灣人的血,正是時候,因為台灣人忙於救災,而無力反擊,也不願反擊而轉移救災的焦點。當然,也有支那奴才,會由衷配合他們的主子。

共畜的表現,不只是這次。1999年的921大地震,當時的江澤民也趁機咬台灣一口,為了體現支那對台灣的主權,外國救災必須通過北京的批准。當時俄羅斯的救災物資,因為不能從中國領空飛過而繞道日本,耽誤了十幾個小時。這就是支那一再鼓吹的「血濃於水」,原來是「血儂來吸」。

如果說那時江澤民因為窮凶極惡,那麼習近平富了就是貪婪沒有止境。習近平與江澤民是政壇上的死敵,在對待台灣上有什麼原則分歧嗎?沒有。都是覬覦台灣的吸血鬼。他們要的是台灣的各項資源,而不是台灣人,所以台灣人的生命,在他們眼裡不值一文錢,除非還有利用價值的人,例如國民黨、柯文哲、某些台商等等。然而看看支共爭權奪利的殘酷,他們會獨厚奴才嗎?

有些人一再美化習近平,要人們對他有所期待,看看成為「核心」以後的習近平,變得善良了嗎?從畜生變成了人嗎?台灣人,尤其沒有921經驗的年輕人,如果能從中看穿共畜本質,同仇敵愾而對共畜不存幻想,把台灣經營好,加強抵抗的本錢,那麼台灣就大有希望。

如果像支那人那樣只為自身利益而熱衷內鬥,把自己人當主要敵人來打,而放縱支那畜生,那麼遲早畜生的鐵蹄會踏進台灣,讓台灣人也都變成畜生。我可能活不到那個時候,但是也不忍在地下看到朋輩成新畜。

對中國賑災的物質,最好事先拒絕,不准登台,因為台灣完全有能力解決,何況美日都表示了支持,但台灣也沒有要。因為中國送來的東西一定是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會附加政治宣傳口號,例如「一個中國」或「祖國」如何如何的詞句,這是共畜最會做的事情。如果走私進來,採取堅決措施處理掉。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林保華

林保華
資深政經評論家、中共黨史學者。親歷反右、大躍進、文革各項政治運動。曾任教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中共黨史。2009年創辦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擔任理事長。著有﹕《一個中國人的台灣情》﹑《我的雜種人生--林保華回憶錄》﹑《用鮮血和謊言寫下的百年中共黨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