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媒證實 中國嫌棄老K押寶柯P

柯粉常說柯P好好玩!要他做甚麼動作,他都願意配合。大家都年輕過,都了解那是一種反傳統的尖端、時尚快感。但當年,你我都曾經支持中間白色,值此關鍵時刻,特需客觀透視,柯P依然是白色嗎?

現象一:當綠營名嘴主張提自己人的時候,藍營附和之火熱超乎想像,一般以為這只是想漁翁得利而已。(是嗎?)

現象二:本月六日在鄭弘儀政論節目中,馬辦發言人徐巧芯語驚四座說,柯P想挖的票,一般誤以為只要淺藍,不對,他直取深藍!目前大安、文山已有十幾趴「慢慢逐漸轉向支持他」,柯文哲是國民黨最大競爭對手(搶藍票)。

現象三:徐巧芯還提到新黨侯漢廷曾PO文稱讚柯文哲,說柯P可能是台灣人都能接受的「特首人選」(https://tinyurl.com/yblv9co3),還說「柯文哲能提供很多的人才的機會,是給非民進黨的」,也就是說,柯P當上特首後,接班的人或政務官人選可能會是「藍的或深藍的」。

新黨堪稱最紅最急統,號稱資訊直達中共中央,敢於公開談論「柯特首」必有所本;而提到「台灣人都能接受」,表示中共研判由「柯白」組成傀儡政權,可有效緩和台灣國民反抗;而事實上,中國早已擺明厭棄國民黨。

前年就有中國退將說「國民黨已經爛泥扶不上牆」;本月七日,旺報一篇題為「國民黨初選亂象大陸也看傻眼」的報導,轉述「北京重量級涉台人士」的分析,更透露「中國放棄國民黨,押寶柯文哲」已然定調的驚人消息。報導提到:

一、國民黨「難以成為兩岸和平的依託」,若不見起色,「恐難擔大任」。

二、中國對台「不會再透過特定政黨」而改以「操之在我」、「精準投放」方式。

三、不能以地方首長高度看待柯文哲,柯P中道、理性的兩岸論述,可間接促使台灣社會了解大陸,特別是年輕「柯粉」是對台大政方針最重要的一塊。

四、柯文哲將成為北京對台工作上「新的重要戰略支點」。

總之,柯P所謂的「深綠背景」難以深入人心;眼前情勢繼續發展下去,國民黨與柯P終須「搶奪」泛藍板塊;泛綠則只要斷然應戰,可望全面性歸隊。柯粉則請莫忘當年挺柯之初衷,尤須正視,統媒已證實柯P深陷中國的赤化誘導,勢難脫身。

(作者為資深電子媒體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姜提昂

范姜提昂
資深電子媒體工作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