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之我反對

 

世界竟然有如此奇事!趙莊流氓頭子維尼熊平常無惡不做,眾人忌憚其護院眾多,敢怒不言。再者趙莊有個規矩:「莊主幾年換人當,名義還是莊民選出來。」莊民多忠厚老實,覺得人再混帳畜牲,忍幾年說不定就換一個小書生,還算有個指望吧,一直隱忍至今。但維尼熊這不是人的老狗,為了自己的變態慾望,想要恢復他老太爺時候的制度,永遠統治下去。

本來這種事在趙莊已經不算什麼大事了,大家早就習慣他們趙家人自己小圈子做決定,反正大家也無以改變趙莊的任何事情。

卻不知道維尼熊是覺醒了什麼性癖?非要塑造出萬民擁戴的情況!欺男霸女大家忍了!現在是跑到人家身上撒野,再找了一群奴才圍觀,非要你誇誇維尼熊的○○多大,好像是○○上癮似的,希望他老人家永遠這麼下去。

大家為了苟活下去,丟臉的事可以藏到心裡去,沒人知道領點賞錢就算了。然而現在世道變了,做維尼熊的RBQ(○○○的漢拼)卻被宣揚出去,還要大家以此為榮。如此不知羞恥,教人如何容忍下去。

好一股濃濃的封建味道,但是這就是中國的事情。我是一個小設備工程師,我對中國的政治失望了很久了,我早就習慣了自己的無能了,我知道我沒法改變任何事情。本來我的心早就死掉了,然而如此荒唐之事,羞恥之感從我的後背一下子竄出,已經是一團灰燼的我一下子醒來了。我今天就要當個人樣,說點人話。

我反對習近平修改憲法尋求連任,我反對共產黨的一黨專政,我反對共產黨的操縱選舉制,我反對共產黨的言論審查,我反對共產黨的一套人馬兩塊牌子,我反對共產黨的「領導一切」,我反對,我反對,我反對!

另外我恭祝習近平和共產黨的一票走狗早日在地獄和馬克思、毛澤東、史達林團圓。

(作者為曾來台灣當過交換學生的中國人,文中○○為粗口,作者同意馬賽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