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台辦是台灣的「太上皇」嗎?

中國國台辦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好「威」哦!竟擺出一副「祖國」嘴臉、儼然以「太上皇」姿態,對台灣指手畫腳,出面為管爺背書、砲打黃國昌岳父投資中國、宣布台灣藝人柯宇綸被舉報台獨,他主演的新片《強尼‧凱克》禁止在中國上映...。

國片《強尼‧凱克》男主角柯宇綸被中國網軍指為「台獨藝人」,電影在中國上映也因此受阻。(資料照)

就是這副嘴臉,就是這種姿態,讓台灣人民更厭惡,讓台灣人民更反感,讓台灣人民更警覺,中國的黑手已直接伸入台灣,如果台灣不能維護主權獨立國格,民主自由的生活就蕩然無存,只能任由極權專制的中共政權踐踏蹂躪!

從以上所舉三事,就可以明顯看出,「賞統罰獨」就是中國國台辦當前操作的對台策略,不論是非對錯,只要被舉報台獨就罰,只要是「統」的就打賞,即使出了事也可為你塗脂抹粉,替你刪掉及隱藏證據,替你背書保證。

中國國台辦證實《強尼‧凱克》在中國上映暫時擱置,又為管中閔未在廈門大學任教背書。(資料照)

但原資料仍然掌握在中國之手,在替你背書保證,扶植你登上台灣的要職之後,你以後就要更加聽話,如果不聽從「祖國」號令,就抖出你過去的黑資料,看你要不要乖乖就範?中國的恐怖就在此,接受中國背書保證獎賞的恐怖後果在此,對台灣可能的嚴重危害也在此!

管爺們如還有一絲絲風骨殘存,就不會不知道一接受國台辦背書就成千古恨,在台灣更被唾棄,再也沒有回頭路。

說穿了,中國國台辦玩的戲碼,就是透過與親中台媒、中媒的套招式提問與回答,把自己拉高到「祖國」的高位,伸出黑手插入台灣內部爭議,對台灣擺出「太上皇」姿態,接受台灣有求於它者的「請示」,並宣布最終裁奪。

3月21日中國國台辦主任由張志軍(右)換成劉結一(左),依舊對台灣擺出一副「太上皇」姿態。(中央社)

其實,國台辦在中共政權的權力場域,只是有如宣讀習皇政權聖旨的「太監」而已,不過,台灣的紅頂政、商、學、媒等只能見到太監,並把太監當皇帝般奉承,並被其使喚,當代言人、傳聲筒,真是可恥又可悲的墮落!

「祖國來了,快逃!」這是馬克思主義史學大家霍布斯邦在經典著作「十九世紀三部曲-帝國的年代」,引述一位義大利農婦對兒子說的話,論述當時打著「祖國」、「統一」「民族」之名的政權,對外侵略併吞、對內壓迫人民的歷史情境。

現在打著實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旗號的那個「祖國」,獨裁專制控制的嚴厲度,侵害人權的恐怖度,對外擴張的危險度...,都千百倍於義大利農婦遇到的那個「祖國」,但台灣就是我們的母地,我們不能逃、不會逃、不必逃,當「祖國」黑手入侵台灣,台灣人民必須一起對抗它,用盡洪荒之力也要阻止它!

國台辦在中共政權的權力場域不過只是有如宣讀習皇聖旨的「太監」,而那個打著實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旗號「祖國」,正不斷設法伸出黑手入侵台灣。(美聯社)

< 資料來源:〈自由評論網〉《胡,怎麼說》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