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危機處理能力不行

喜會台中市林佳龍市長

1.林市長在短短三年把綠川與柳川整治成功,把幾十年來的臭水溝翻轉成類似首爾的清溪川,實在不簡單,這能夠吸引更多觀光客來台中。

2.台南吸引了許多觀光客,特別近年來日本、韓國、新加坡與港澳觀光客都把台南列入行程,台中還要加油。

3.空污問題還是林市長連任的最大挑戰,雖然把這個長期累積的問題讓他承擔並不公平,但的確許多台中人認為林市長上台後,空污比較嚴重。

4.體感溫度與實際溫度的確不同,用冷冰冰的數字來解釋,不如人民真實的感受。

5.盧秀燕是強將,但危機處理能力不行。長期以來,她把自己的文宣包給忽必烈與羚羊公司,忽必烈公司登記的地址就是盧秀燕的服務處,其董事長廖瑞芳、經理人廖瑞華,就是盧的丈夫廖述嘉的姐姐,而羚羊公司的董事長盧秀玲,是盧的妹妹。4屆選舉以來,盧秀燕支付給羚羊、忽必烈的金額高達4600萬元。

6.這不是她記者會所說的帳目清楚與否的問題,而是「肥水不入外人田」與「左手換右手」的問題。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