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卡中吧

 

國民黨控新教長吳茂昆 曾在中國資助的研究機關任顧問《自由》」

卡管?短時間內找到新教長 藍委質疑有交『任務』《新頭殼》」

 

國民黨控新教長吳茂昆 曾在中國資助的研究機關任顧問《自由》」

國民黨今日指控吳茂昆曾經擔任中國高等科學技術中心顧問委員會委員、中國科學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實用化高溫超導材料產學研合作組顧問委員會委員等兩個中國官方資助的研究機關顧問,時間長達數年,要求吳茂昆說清楚講明白。

由國民黨來做這樣的指控,很好。民進黨應該打蛇隨棍上,將來所有到中國去交流的,通通降低甚至排除考慮任用。

-

卡管?短時間內找到新教長 藍委質疑有交『任務』《新頭殼》」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直言,「吳茂昆應該是百年來,上任之前爭議最多的一位教育部長」。

呵呵,這句是不是應該先套套看管爺適不適用?
 

柯志恩表示,希望吳茂昆能拋棄過往意識形態,

請問馬英九上任後有「拋棄過往意識形態」嗎?
 

李彥秀強調,吳茂昆對整體國民教育沒有清楚的擘畫與發展,但他過去對於兩岸是國與國關係的意識形態立場明顯,再者在擔任東華大學校長期間也有諸多爭議,包括在校內設立建設公司、掏空校內基金、放縱權貴教師在外兼課

「對整體國民教育沒有清楚的擘畫與發展」,他都還沒講,你怎麼知道?

「他過去對於兩岸是國與國關係的意識形態立場明顯」,兩岸如果不是國與國關係,你們能選立委,在這裡質疑教育部長人選嗎?

「放縱權貴教師在外兼課」,哈哈,權貴教師是誰啊、藍的還是綠的?比較有印象的,倒是有人縱放權貴員工上班去上瑜伽。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