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只會殺人放火?

 

所謂八百壯士代表黃冬輝,日前出席立法院委員會公聽會時,一再拍桌怒吼,並強調軍人不在乎砍多少,只在乎有無尊嚴;他並嗆聲,若讓只會殺人放火的軍人,淪為弱勢,將成為社會的不定時炸彈。

黃冬輝烏是何言?本人在此表示最嚴正的抗議:你不但用不當形容來汙衊軍人,來嚴重恐嚇我台灣全體同胞,已犯了將近著手實施之暴動內亂罪,未遂犯亦罰之。而且,把身負保家衛國光榮責任的軍人,誣為「只會殺人放火」,那不就是傳統「強盜」的標準行徑嗎?你誣軍為盜!

包括本人在內,台灣同胞不管本省外省原住民,男生絕大多數服過兵役,義務役和志願役都是軍人啊!女生迄今也有一部分從軍的,但哪一個人肯承受黃冬輝你所汙衊軍人「只會殺人放火」?還要被你拿來當炸彈,恐嚇台灣全體的安好家園?

黃冬輝,你反對軍改是你表達意見的自由,但不要強姦式的把全部當過兵人的,都妖魔化只會「殺人放火」來遂行你恐嚇取財目的,還大言不慚說錢砍多少不在乎,只要有尊嚴。笑死人了,明明視錢如命,把尊嚴踩地上,還裝清高要來拖累全體軍人,呸!

還有,另個代表謝健虎說,媒體說軍人退休比警消好,這都是抹黑、分化。筆者舉實例,此次金改,公教(含警消)已通過定案,比照軍人中將的警消署長月退俸約剩七萬(替代率最高六十二.五%),而中將月退俸約十萬(替代率最高九十%),士官長最高可達九五%,這是抹黑、分化嗎?謝健虎還說世界各國為少子化都在推動年改,但哪有「愈改愈差的?」言下之意,年金改革是要愈改愈優渥才對!否則什麼叫改革?他還罵退輔會是政府走狗。

夠了,這是「國軍」、「壯士」嗎?還是強盜。蔡政府養癰成患,軟土深掘,難辭其咎,我們也要抗議!

(作者為資深新聞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伯仁

王伯仁
資深退休記者。主跑省議會及省政新聞20餘年,著有「看千帆過盡~一位省政記者的憶往」一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