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你才是真正的白痴

 

柯文哲直白認為教育部不核聘管中閔,「不知道那個白痴做的決定?」唉呀啊!柯P,你自稱智商150多,但由你此發問,我認為你才是白痴,才會問這種「用膝蓋想也知道的問題」!圖/資料照,張家銘攝

柯文哲直白認為教育部不核聘管中閔,「不知道那個白痴做的決定?」唉呀啊!柯P,你自稱智商150多,但由你此發問,我認為你才是白痴,才會問這種「用膝蓋想也知道的問題」!圖/資料照,張家銘攝

 

教育部昨天核定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因遴選過程有重大瑕疵,因而「當選無效」,退回台大重新辦理校長遴選,再報教育部核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如以台大教授的身分來看,不讓管中閔當上台大校長,是違反「大學自治」、「不知道是那一個白痴決定的?」,在他認為,讓管當校長比不當要好。

柯文哲特別強調他現在是台大教授身份「借調」當台北市長,所以他是以台大教授身分發言。其實,柯文哲以什麼身份發言都沒差,不是用台大教授身份就比較有權威或正確,台灣有句俗諺說:牛就是牛,牽到北京也是牛。

柯文哲直白認為教育部不核聘管中閔,「不知道那個白痴做的決定?」唉呀啊!柯P,你自稱智商150多,但由你此發問,我認為你才是白痴,才會問這種「用膝蓋想也知道的問題」!

教育部決定不核聘管中閔,不管中間有多少會議諮詢,最後下決定的當然是教育部長吳茂昆,負行政和法律責任的也是吳茂昆,柯P你枉為台大教授和現任台北市長,還問這個白痴問題,那你不是白痴,誰才是白痴?

柯P你挺管是你的自由,但是整個案子你應該很清楚黑白是非,但你裝糊塗,言不由衷,究竟是為了討好藍營以利於自己的競選連任,還是有其他不為外人知的考量,吾人難以正確猜測,因為縱使猜對了,你也不會承認的。

對於管案,至少已有三大項數十小項爭點,彰顯在公論上,你既然那麼挺管,好歹也就這三大項爭點,說些道理來聽聽,不要只會用一句「大學自治」來COVER一切,那不就正合了「一皮天下無難事」嗎?「大學自治」就是藍色義和團的金鐘罩、鐵布衫嗎?還是國王透明的外衣?聰明如你,和三年半前的「素人柯P」比照起來,你現在雖然有首都市長的光環,據說民調也領先群倫,但在我看來,你已由以往樸直認真的救治病患仁醫,變成猥瑣不堪只會自我膨脹的不倫政客,相差何止萬里。

老實講,當你高票當選後,去拜訪郝龍斌,出來就對你在競選中第一條政見信誓旦旦要拆忠孝西路候車亭之事,說要再研議,讓支持你不遺餘力的在下,大吃一驚,立刻提筆投書自由廣場,以商鞅變法搬木頭賞金百兩「民無信不立」之故事勸諫,你也從善如流在就任第一天就開拆之,至今仍是你為人津津樂道的首功。要是當時你反悔,不拆十年不用的候車亭,早就被看破手腳了。

接下來,還有想用路口監視器替代員警開違停罰單,暴露醫學教授,連高速公路的測速照相器和路口監視器的差別都搞不清楚,這不能怪你,因為「尺有所短、寸有所長」、「術業有專攻」、「孔子不如老農、不如老圃」。還有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實在被玩得「火燒屁股」,你還想當駝鳥把頭繼續埋在沙中。此二事我也不客氣在自由廣場評論一番,你也立刻改之。此後,我就心冷了,不再對你作為有所著墨,尤其你有關中國的發言,我連看都懶得看,遑論再寫文章了。

我今天再次提筆談你,並非想再像以前基於關懷向你規勸或提供管見,而是要明白答復你有關管案「誰是白痴」的問題,你,柯文哲才是白痴!當然,還有人怕你2020出來選總統,所以要禮讓你選連任⋯⋯,果真有此議,這些人也是白痴,用膝蓋想也知道,你柯文哲現在是有一些不小知名度,但多是空氣虛名,比人氣正高時的馬英九還差多了,阿九會從顛峰摔到9%,「民意如流水」啊!你想一想自嗨自爽可以,可不要被老共或藍丁灌迷湯,灌得真以為2020可以選總統,那會輸得比朱立倫或洪秀柱更難看,好自為之。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伯仁

王伯仁
資深退休記者。主跑省議會及省政新聞20餘年,著有「看千帆過盡~一位省政記者的憶往」一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