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統派人士頭腦還是不清不楚


針對管某事件,統派人士的反應可是「歇斯底里」,幾乎起肖了。

有位統派網友說,反台獨的各政黨團結一致,才能防止台獨繼續危害中華民國。

真是太好笑了,阿歐西已經被阿共徹底消滅了,聯合國席次與所有阿歐西權益,均已被阿共中國所合法取代,就是還有些笨蛋不知道!許多統派人士生長在台灣數十年,始終不認同台灣,且不斷消費台灣、掏空台灣,可說忘恩負義,莫此為甚!

第二位統派網友說,民進黨一直汙衊蔣介石是「獨裁者」,但蔣介石從來也不會干涉大學校長的任用,現在空心菜政府不讓合法選出的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這種粗暴干涉大學校長的任用,豈不比「獨裁者」更加惡劣嗎?年底和2020大家用選票唾棄民進黨!

到底有沒有搞錯?蔣介石已經被美國學者列入上世紀四大殺人魔之一,怎麼不是獨裁者?其實連小蔣也是。他們還說:「蔣介石從來也不會干涉大學校長的任用」?更是滑天下之大稽,畢竟兩蔣時代,有哪一位校長非國民黨員?有哪一位大學校長不是國民黨中常會所決定的「哈巴狗」?說小英比兩蔣更「粗暴」,恐怕連豬仔也會偷笑!年底和2020大家用選票唾棄誰?還很難說!

第三位統派網友說,從古今中外人類的歷史來看,衝撞執政黨當權派,需要有不畏死的勇氣。而猥瑣小人無不迎合當權派者,以成其鷹犬而博取官爵名位。有風骨有良知的知識份子,通常扮演著監督執政者的角色,敢於提出諫言,不畏強權,是良善社會的最後一道防線。

看來似乎有理,其實是似是而非。衝撞執政黨當權派,不一定是對的,如果執政黨是民選的,凡事以全民利益為依歸,為何要衝撞?反之,如果不是民選的,是由萬年國會所「選舉」的獨裁者,凡事以黨與自己親信的利益為依歸,不衝撞,行嗎?如國民黨有黨產,民進黨有嗎?國民黨工與高官可以黨職年資併公職年資並領十八趴,民進黨有嗎?

試問,國民黨與婦聯會財產吐出來沒?獨裁者銅像都拆除沒?以國民黨黨歌冒充國歌,是否把全民當「莊肖維」?所有受國民黨政治迫害的人,還給人家公道沒?即使國民黨已是在野黨,我們能善罷干休不追討嗎?看看德國與以色列是怎麼做就知道。

總之,有些統派人士頭腦還是不清不楚,實在可悲。

< 資料來源:《民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