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是啥米碗糕?

松雲(台大人,UCLA退休教授)

其實,我早在半世紀多前,就聽聞長輩說:當時在黨國不分的體制下,國民黨(KMT)就是一個「亂來的」黑幫組織(不只是外來的),代表一股邪悪勢力。除了二二八,白色恐怖,專制戒嚴之外,更是黨政軍一把抓;明目張膽地黨庫通國庫,腐敗濫權貪污,無惡不作之外,國民黨更是擅長組織佈樁滲透連線,明暗都有,無孔不入。圖/取材自網路《民報》影像合成

國民黨(KMT)就是一個「亂來的」黑幫組織(不只是外來的),代表一股邪悪勢力。除了二二八,白色恐怖,專制戒嚴之外,更是黨政軍一把抓;明目張膽地黨庫通國庫,腐敗濫權貪污,無惡不作之外,國民黨更是擅長組織佈樁滲透連線,明暗都有,無孔不入。圖/取材自網路《民報》影像合成

 

身在海外,心繫故鄉。眼看台灣三天一鬧,一週一亂,一月一暴,整個情況,只能用一個「亂」字來形容。內心不免憂心忡忡,一個嚴重對立分裂的台灣,在惡霸強敵海空環伺之下,怎能存活下去,更談不上獨立建國了。

每次看到KMT的T恤時,總覺得十分刺眼,令人欲嘔要吐! 尤其見到那些穿著這樣T恤的傢伙們,一天到晚,裝模作樣,張牙舞爪,興風作浪,囂張欺人,暴力亂場的樣子,更是令人氣憤填膺。

自從太陽花學運,公民意識的崛起,帶來了新的希望;終於點燃了台灣人民「自己的國家只能靠自己救」的醒悟。 2014年底九合一,接著2016立委、總統選舉,終於讓國民黨慘敗崩盤,輸到塗地,真是好不容易一掃四百年來,台灣人民飽受外來政權統治的悲哀。

2016/5/20,蔡總統就任,原以為台灣即將展開新政治;讚,真爽!終於吐了一口氣。多年來的鬰卒,可以一吐而空,真是痛快!老實說,幾年來,真希望台灣人能夠覺醒,當自家的主人。

但沒想到今天,執政當局,懦弱無能,對外對內,前怕狼,後怕虎,不只是怕,而且怕得要死,顧前顧後,這個不敢,那個也不敢,往往舉棋不定,進退失據,什麼都做不成。眼看對敵KMT侵門䠌戶,一天到晚無理取鬧,製造紛擾來搗亂,被搞得民調直落不起,卻是束手無策,永遠被軟土深掘,難道喜歡當王八烏龜?

其實,我早在半世紀多前,就聽聞長輩說:當時在黨國不分的體制下,國民黨(KMT)就是一個「亂來的」黑幫組織(不只是外來的),代表一股邪悪勢力。除了二二八,白色恐怖,專制戒嚴之外,更是黨政軍一把抓;明目張膽地黨庫通國庫,腐敗濫權貪污,無惡不作之外,國民黨更是擅長組織佈樁滲透連線,明暗都有,無孔不入。尤其軍隊,教育,司法,金融體系更是全面深入掌控,就連小至各大專院校校友會(海內海外,包括今天台大清大等等),都在他們KMT的控制之下。

七十年之後,司法、情治、警察、軍隊、退伍軍人、教育、金融⋯⋯仍然把持在他們餘孽手中,雖然政黨輪替了,KMT仍能因此僵而不死,另一方面,所謂追討黨產,轉型正義,卻因執政怯弱,都流於妥協空言,尙未能見到實績,令人浩嘆。

恢心之餘,不禁思考「所謂台灣人」何在?台灣人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麽不知道覺醒?仍然扮演旁觀路人,事不関己,散型散型,嘸要嘸緊(台語),隨人擺弄的角色。直到今天,對於國民黨(KMT)邪悪統治,仍然有些人感恩不盡,有些人甘之如飴,有些人逆來順受,有些人奴才到底,還念念不忘兩蔣的專制,真是可憐,難道真的不知死活?

說實話,試問現今的國民黨員,除了仍寄望金錢與權勢,或是中國施捨之外,還有什麼理念?還有什麼核心價值?今天,國民黨還有其存在的必要或理由嗎?所謂國民黨本土派,最多只不過是人家的扈從而已,還沾沾自喜,在我眼中,是一群趨炎附勢,不知羞恥的猢猻奴才罷了。

今天,可惡的是,仍然有一撮自認法統相傳,生長於台灣,卻死不認同台灣的高級外省泛藍人士,赤裸裸地表現出他們就是瞧不起台灣人的心態。就是這群少數人(自稱爺們),加上以尊嚴之名卻死要錢,毫無羞恥的暴徒,七八十年了,仍然以殖民心態,靠着撕裂族群技倆,分化台灣人民。利用虛假欺騙,早已滅亡不存在的「中華民國」神主牌,綁架欺壓台人,來維護他們霸佔統治階級的權益,甚至配合中共,為非作亂。

他們膽敢如此,其實是台灣人民懦弱愚蠢無知,長期姑息、縱容、妥協的結果。也就是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的道理。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譲我們把這群一直製造社會紛擾的TROUBLE MAKERS,統統丟進歷史的焚化爐裡去!

最近的反年改以及挺管事件暴亂中,處處可以看到KMT的鬼影幢幢,扮演幕後影武者的角色,大有唯恐天下不亂之勢;這才恍然大悟,原來KMT所代表的就是Keep Making Trouble!名符其實的麻煩製造者。 KMT黨,夠了,管你自己的屁事吧,再亂來亂去,政府可不能再閉眼縱容下去了,否則人民2020絕對要換選有魄力的人做總統!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