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說這種話不覺得很幼稚?!

台北市長參選人、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她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同樣為美麗島事件的政治受難者,甚至一同坐牢,居然有人煽動陳菊參選台北市長,讓她們相鬥,令她感到政治十分無情。呂秀蓮說,她相信陳菊不會參選,但如果陳菊出來,「我一定退選,但是我會發表一篇文章,她會終身受傷。」

呂秀蓮說,她相信陳菊不會參選,但如果陳菊出來,「我一定退選,但是我會發表一篇文章,她會終身受傷。」(資料照)

呂秀蓮實在沒風度,當了8年的副總統,還是讓人家(連綠營)看不起。最近更吃錯藥,竟然挺藍營、無是無非、沒有學術品德的管某人,也不自量力要選北市長。不知她有沒有想過,如果民進黨真的提名她而輸得很難看,她如何活下去?畢竟當過副總統還來爭市長候選人,不會很難看嗎?

陳菊好歹也是自己昔日政治難友,理應有成人之美,豈能黨同伐異,「自相殘殺」?何況陳菊在高雄的政績有目共睹,最後是否能出線,還要看黨內同志與民眾的意見,怎麼可以現在就說這種話?同樣都是受到國民黨迫害的同志,為何不能以寬闊心胸相對待,而要讓親者所痛、仇者所快呢?

近日外傳陳菊可能接受徵召選北市長?(資料照)

以她當過副總統的高度,如果有理想,應積極在國際間奔走,為台灣發聲,爭取各國人士(尤其現在的領袖、過去的領袖以及未來的領袖)的支持台灣,若能贏得諾貝爾獎是無上的光榮。然而看看呂秀蓮現在所作所為,本人覺得很幼稚,缺乏一位政治人物應有的格局。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