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漆比教唆洩密可惡兩倍?

 

斬首蔣介石銅像!「建國工程隊」郭男判處8個月徒刑《新頭殼》」
辜寬敏:6月不再當資政 盼小英只做1任拼改革《新頭殼》」

 

斬首蔣介石銅像!「建國工程隊」郭男判處8個月徒刑《新頭殼》」

一個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判4個月。對獨裁者潑漆判8個月。對銅像潑漆,有比「教唆檢察總長洩密」可惡兩倍嗎?!

這個國家沒有好好來轉型正義一下司法,做出來的判決,怎麼能服人。

-

檢視蔡政府成績單系列二》辜寬敏:6月不再當資政 盼小英只做1任拼改革《新頭殼》」

是說,阿伯,(1) 一任有四年,才兩年就要檢視成績單,是太早了。

(2) 有些改革,是需要各各領域一起來,四年是做不完的。俗話說,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大的改革,如果只做核心,有可能很快又恢復原狀。

不要說四年,就算是 8 年,都太短。國民黨執政幾十年,台灣的政府機器表面上雖說正常運作,但要成為一個以台灣為主體的政府,我們還需要很深入的改革。就好像,一塊地,種稻雖然長得出穀子,但是如果要種出無重金屬污染的稻穀、能生息萬物,一定需要更深入改變、與持續努力。

台灣,需要像宜蘭一樣,8年、8年、再8年,人民才會漸漸看出綠色執政長出來的有機政府。

否則就會像「阿扁執政;英九收割」一樣,無采工。人民看不出是誰的功勞。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