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 帶來新覺悟

 

只要「轉身」,台灣就有兩個機會,一是中華民國的就隨中華民國去吧,中華民國要有幾個邦交國意義不大。因為,中華民國早已是「死胡同」,早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取代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已死亡。圖片/Courtesy Photo of Ketagalan Media /By Calin Brown

只要「轉身」,台灣就有兩個機會,一是中華民國的就隨中華民國去吧,中華民國要有幾個邦交國意義不大。因為,中華民國早已是「死胡同」,早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取代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已死亡。圖片/Courtesy Photo of Ketagalan Media /By Calin Brown

布吉納法索明明說過不會受金錢誘惑而與我斷交,但現在卻說「為了人民的利益」與我斷交。這個國際現實,讓我們看清國際間只有利害關係,所謂的道義,只有利害關係前提下的禮物。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只是布吉納法索這個國家領導階層的選擇,意義不大。

也因為這個國際現實,再次證明台灣的「維持現狀」,只是自欺欺人。台灣的維持現狀,是故意忽略中國共產黨的「鬥爭」性,故意將有「鬥爭」基因的中共,視為民主國家而縱容了中共「鬥爭」野性。

現在,藉著一而再的斷交現實,有民主、自由價值觀念的台灣人,應該幡然覺悟到沒有甚麼比「起而鬥爭」中國的野蠻更有效的辦法了。

對付鬥爭成性,自以為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有徹底的劃清敵我,展開為民主、為自由、為人權的「鬥爭決心」,進而贏得包括被中國共產黨壓制而失去思辨能力的中國人民的尊敬,才是徹底解除台灣被赤化危機的良方。

從這個角度看布吉納法索的與我斷交,其實也是布吉納法索以行動在提醒台灣,不要因循苟且於不切實際的舊法,只是死守著早已被聯合國丟棄到九霄雲外的「中華民國」沒有意義,因為在「一個中國」的前提下,中華人民共和國又是聯合國的常任理事國,台灣在中華民國的旗幟下,根本無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有爭長短的機會。

因此,台灣是需要「轉身」了。只要「轉身」,台灣就有兩個機會,一是中華民國的就隨中華民國去吧,中華民國要有幾個邦交國意義不大。因為,中華民國早已是「死胡同」,早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取代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已死亡,不知道早已沒有中華民國的人,就算是茫然無知之輩的伴隨中華民國走到死胡同,都還不知道轉身,這要不是白癡,要不就是心懷叵測,根本是在台灣吃乾抹淨,還要帶上一筆豐厚禮金的可恨鼠輩。

所以說,非洲國家布吉納法索與中民國斷交根本不可怕,只是再次證明中華民國早已死亡的事實,這也是在提醒台灣人,台灣才是我們該珍惜的土地,台灣才是我們該珍惜的國家,不是中華民國。

台灣同胞該清醒地看看包括美國、加拿大等等國家,已經有一段時間都稱呼我們的國名叫「台灣」,為什麼我們自甘墮落,還死抱著早已不存在的中華民國,還繼續跟隨著曾經以主人之姿,欺壓台灣人的中華民國餘孽,甘願繼續當它們的奴僕而不自知。

中國共產黨創立的中國其實沒有那麼可怕,會有可怕的錯覺,是中華民國的失敗帶來的陰影。

中共的弱點很多,壓制人民的集權統治和愚民政策,是他基因上的最大問題。所以,自中共十九大後,更多的弱化人民的思想,極端害怕的控制人民的行為,早已暴露了中國的脆弱性。

因此,台灣轉身後,面對的雖然是窮凶惡極的中國國家體制,但台灣在轉身的當下,也必然會贏得中國夢想自由與民主的萬千百姓良知上的呼應。而且,台灣轉身後的世界,就不是甚麼兩岸的糾纏,而是民主對上專制集權。台灣是站在民主陣營的一方,憑藉著地理優勢,台灣不只是捍衛民主陣營的最前哨,更是中國人民夢寐以求的民主國度,是效法和學習的目標。

屆時,該害怕的不是台灣,而是中國。因為,中國要面對的,外有民主陣營,內有欲求民主自由的十三億人口。而方便當中國人民的民主與自由導師,第一名非語言可通,生活習慣也可理解的台灣莫屬。中國,不怕嗎?

所以說,布吉納法索的斷交,不是邦交國的數字問題,更不是甚麼不可承受之重,每年可省數十億的經費,更是提醒台灣該轉身了,是台灣轉守為攻的號角響起。只要台灣轉身,接受美國等民主國家的呼喚,沒有甚麼不可能的,縱使邦交國家降到個位數,甚至極端到零,那「物極必反」,就是台灣浴火重生之時,中華民國被全世界消滅,台灣國因而誕生取代。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