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搶四個邦交國,美國通過四個友台法案

中國搶走十個邦交國也沒用,中國出錢替台灣照顧邦交國,然後付錢幫台灣遊說美國跟台灣建交!

中國搶四個邦交國,美國已經通過四個友台法案《台灣旅行法》,《2019年國防授權法案》,《2018年亞洲再保證倡議法案》,《2018年台灣國防評估委員會法案》

中國阻撓台灣加入WHA,美國今天又提出《2018台灣國際參與法案》,集滿十個法案,就是《美台建交》!

范世平指出,蔡英文上任兩年在外交上的突破包括:

第一,日本改了駐台單位的名稱,以前叫「交流協會」,現在改稱「日本台灣交流協會」;

第二,花蓮地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親自寫「台灣加油」,之前的台灣地震,從未有日本首相如此表態;

第三,美國通過《台灣旅行法》;

第四,美國通過《國防授權法》,提升台美軍事交流合作,兩國軍艦互訪;

第五,美國派了主管政治的副助理國務卿來台灣訪問;

第六,美國要協助台灣做潛水艇,這是從已故總統蔣介石以來,很多總統想做都做不到的;

第七,美國總統川普跟蔡英文通電話,這是1979台美斷交後從沒發生的。

范世平表示,以上這七件外交突破通通都是馬英九執政八年做不到的。范世平也說,蔡英文是因為不想激怒中國大陸,想釋出善意,才未提起這些事,但現在對岸的善意已經不見了,因此呼籲蔡政府從今天開始,每天將這七個重要突破告訴國人,秀出成績單。

因應中國企圖改變台海現狀,蔡總統應回應!
蔡英文為維持台灣民主自由主權獨立之現狀,應立即兩國論入憲,廢除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立刻準備修憲,廢止大陸地區,將陸委會改為外交部中國事務小組,確認中國為敵國,禁止中國通訊科技產品在台銷售,禁止中國官方人員來台等

蔡英文包括微調國號為 中華民國(台灣) 
英文國號去掉 China 改為 Republic of JongHua(Taiwan) 
這是維持現狀的作法!

如果中國繼續不理性的作為,下一步就是修憲改為
台灣共和國 Republic of Taiwan !

再說一次:這些都是為了維持台灣民主自由主權獨立之現狀,所採行的必要措施!

蔡英文要立即 廢除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改為 兩國論,
廢止 大陸(地區) 的屬性,當然同時廢止 台灣地區 的屬性

變成 中國 跟 台灣 的 國與國關係!

相對的要把 陸委會 改為 外交部轄下的 中國事務小組!
因為已經是國際關係,所以隸屬於 外交部,
而且 不再有任何以 大陸 為名號的官方組織!
全部改為中國!

同時蔡英文應該以三軍統帥的身分,訓令三軍,宣示目前與中國仍屬於軍事敵對狀態,也就是說,中國是台灣的敵國,也是我們的三軍部隊的敵人,絕對不容模糊的敵我意識!

同時三讀通過外患罪修法,而在修法後,增列「陸海空軍刑法」第10條的用詞「敵人」,指的是「以武力與我國對峙、威脅的組織、團體、國家」,藉此共諜案就可以適用外患內亂罪,嚇阻效果差別很大。王定宇指出,日後若有證據證明某些「黑幫偽裝政黨」、「愛中共同心會」是由中共資助、擾亂台灣,將會有「符合比例原則的重法」處理。

因為廢止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之前,所發生的外患罪,具有法律死角,原因是原本外患內亂罪條文用「外國」來界定叛國,但因國家定位爭議,導致司法實務上從來沒有應用在「共諜案」或「中共擾亂台灣的第五縱隊組織」上,從而產生「賣凶宅」和「賣國共諜」都一樣判1年2個月的荒謬情形,某些暴力統派團體也只能用「集遊法」、「妨礙公務」、「傷害」等輕罪來辦理。

所以必須在本會期通過三讀,修正外患罪的定義為[敵人],而台灣的[敵人]就是中國,以及接受中國資助或指揮等具有關聯或從屬關係的行為與行為人,都必須接受(叛國)外患罪的刑罰! 全世界對於敵國,都是如此,只有台灣現在可以公然叛國,武裝叛變,還可以組織軍政府,還可以接受中國金援,還可以購買台灣的媒體,甚至承攬台灣的國防專案等!

這些都必須修法遏止!

當然必須立刻限制中國通訊及科技類產品,不得在台灣銷售使用!

也要立刻禁止所有具有中國官方身分者(或有匪諜嫌疑者),進入台灣!

再說一次: 這些都是為維持台灣民主自由主權獨立之現狀,所必須採行得做為!

呼籲國人支持蔡英文總統,維持台灣民主自由主權獨立之現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6470666949533

< 資料來源:李東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