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台,毀台,傻傻分不清?

 

惠台發酵!中航首例 2台籍空姐晉升座艙長《壹電視》」
駁斥「統一原則」 學者:應把國民黨掃進歷史灰燼《自由》」
閃辭教育部長 吳茂昆:在野黨極盡能事羞辱我《民報》」
吳茂昆請辭獲准 藍委強調不能怪在野黨《民報》」

 

惠台發酵!中航首例 2台籍空姐晉升座艙長《壹電視》」

這是警訊。

這些航空人員可不可以跳槽?當然可以。現在受中國重用,當然會努力接受洗腦(甚至他們原本就比較傾中)。將來跳槽回台灣的航空公司,如果台灣進出的航班發生像911那樣的事件,被中國夾持,請問這些航空人員會怎麼反應?會站在中國那邊?還是會站在台灣這邊?

台灣面對中國這樣積極侵犯的敵人,解讀中國政策的優劣,不能只從個人角度,否則「覆巢之下無完卵」,等國家滅了,個人利益還會在嗎?等台灣被併吞了,中國還用台灣人當座艙長嗎?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就撰文指出,...

美國各大媒體的中文網,老實說都被中國利用來植入中國觀點。台灣媒體,不宜以這些中文網觀點為觀點。

-

駁斥「統一原則」 學者:應把國民黨掃進歷史灰燼《自由》」

希望白副再大聲一點,當事情鬧到夠大,就有民氣可以修憲啦。修掉所有跟中國的畸形糾葛,台灣才能不再內亂。

-

閃辭教育部長 吳茂昆:在野黨極盡能事羞辱我《民報》」
吳茂昆請辭獲准 藍委強調不能怪在野黨《民報》」

兩個月之內(六週之內?),兩位教育部長下台。而且下台的原因不是什麼錯誤的政策,都是羞辱問題。

這讓人想起阿扁執政時,也是官員一再被羞辱(?)。陳郁秀第一次要到立院報告前,在野黨立委就先想要怎麼整她。結果是放盧修一的影片讓她哭。宗才怡,被整到...說「誤闖叢林的兔子」,大家應該也還有印象。

回顧一下,就很容易感受到在野黨的問政素質。這非但不是理性監督執政黨,一直換部長,更絕非全民之福。一個台大校長的位子拿不下來,連殺兩個教育部長洩憤。合理嗎?現在又說「乾脆找潘文忠回鍋」。所以從頭到尾擺明是來鬧的?(有人建議請杜部長回鍋。這是小編見到最棒的建議。可惜,小英政府應該不敢用。)

小編真正想說的重點是:民進黨應該趁機將所有愛去中國演講、授課的人,通通都卡掉。凡是過去常到中國去的、或不願承諾未來(當官期間)不再去的,通通不入閣。

台灣還有許多人,即便是自認綠色的,對中國還是有迷思。覺得自己去中國講學、演講,是一種榮耀、或國際化。(真有能耐就去中國以外的國家演講、教學嘛!)。或美化成,是去幫助中國民主化、法制化。這樣,台灣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擺脫中國的種種__誘。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