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薪是總經理該做的事

是的,從今年一月一日開始,北農調薪了。

調薪方式是這樣的:

基層伙伴調幅為4.17%,中、高階薪點伙伴調幅為3.9%,而總經理身為北農團隊的一員,調幅為2.67%。

為什麼會以基層薪水調幅最大、往上遞減的方式調整?我在去年到台北市議會時,便告訴議員,北農兼負農產拍賣的重責大任,團隊裡有七成,都是現場作業人員。夏天,他們在拍賣場裡汗流浹背,颱風來時也不能放假;冬天寒流來襲,其他人可以躲進被窩睡覺,現場的工作人員,再冷也要徹夜工作。

如此辛苦的市場工作,新進基層人員的基本薪資才兩萬九。我認為勞動條件有待改善,因此請公司研擬提出負責任的調薪方案。制度化很重要。而給予團隊伙伴更好的待遇與保障,是總經理該做的事。

關於本公司近日新聞有任何疑問,可上官網閱覽相關聲明:http://www.tapmc.com.taipei/Pages/NewsList/0

< 資料來源:吳音寧 @WuYinling.1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音寧

吳音寧
吳音寧,出生於彰化縣溪州鄉,東吳大學法律系畢業,曾任《台灣日報》、行政院文建會《文化視窗》編輯、彰化縣溪州鄉公所主任秘書。蔡英文政府上任後,獲農委會支持擔任臺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 曾獲彰化縣磺溪文學獎、法律文學創作獎首獎、時報文學獎人間新人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