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恥的國民黨立委

廖天丁/教師

國民黨立委訪中只希望能保障台商、台生、台青在對岸工作、求學的權益,卻不敢抗議中國為何打壓阿歐西的國際外交或談「一中各表」,實在有夠孬種,與哈巴狗順應主人「嗟來食」的行為有何不同?這些人在中國主人面前是烏龜王八蛋,回來後卻是凶神惡煞,對民選總統與各級政務官卻是百般羞辱,簡直比以前中國各朝代的漢奸還不如。圖/取自中國國台辦網站

這些人在中國主人面前是烏龜王八蛋,回來後卻是凶神惡煞,對民選總統與各級政務官卻是百般羞辱,簡直比以前中國各朝代的漢奸還不如。圖/取自中國國台辦網站

 

在中國搶挖我邦交國、全面打壓台灣國際空間之際,國民黨楊鎮浯、許淑華等10位立委在立法院本會期休會隔日,即組團赴中國參訪。立委團昨會見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雙方共彈「九二共識」的基調;劉結一除宣傳對台31條措施,還強調願與廣大台灣同胞共同努力,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國民黨立委訪中只希望能保障台商、台生、台青在對岸工作、求學的權益,卻不敢抗議中國為何打壓阿歐西的國際外交或談「一中各表」,實在有夠孬種,與哈巴狗順應主人「嗟來食」的行為有何不同?這些人在中國主人面前是烏龜王八蛋,回來後卻是凶神惡煞,對民選總統與各級政務官卻是百般羞辱,簡直比以前中國各朝代的漢奸還不如。

中國對台灣百般恐嚇與打壓若此,國民黨立委不敢抗議也罷,居然還有臉到中國訪問,訪問只敢談台商、台生、台青在對岸工作、求學的權益問題,還共彈「九二共識」老調,實在有夠不要臉,居然還有民眾支持這樣的黨與其候選人,還有國人陸續到中國旅遊或經商,實在令人覺得不可思議,這樣的政黨與國民還有基本人格可言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說:「本土不是民進黨的專利」,但難道國民黨是本土政黨嗎?試問,世上有任何國家的政黨名稱前面,還會額外添加「他國名稱」嗎?試問,美國許多政黨名稱前面尚需添加他國名字嗎?既然自稱土生土長,為何會參加這樣的外來政黨,還幫他們賣命,而無視這個政黨曾經對台灣人的屠殺與政治迫害,對得起自己眾多無辜喪命或被折磨至死的同鄉嗎?如二二八受難者嘉義人陳澄波與潘木枝等人。侯友宜如果自認自己也是本土,為何不建議該黨將前面的「中國」兩字拿掉?

日前傘兵秦良丰跳傘,意外受傷,正在加護病房醫治中,上兵蘇祈麟參加美國WDC操槍比賽,高超特技震驚世界,為國爭光。相較之下,國民立委卻幹這種事,是否很丟臉?世上哪有一個國家,被人百般軍事恐嚇與政治打壓,國會議員卻去訪問人家,談一些與國格無關的事,與中國古代某國「嗟來食」的故事有何不同?試問,像話嗎?

以前高喊反共的是國民黨,現在高喊舔共的也是國民黨,那些還支持國民黨的台灣人,到底要笨到何時才會清醒過來?莫怪許多人都說:「國民黨若不倒,台灣真的不會好」!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